不支持Flash

姚星彤田佳做客聊舞台剧 刘力扬将反串男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姚星彤田佳做客聊舞台剧刘力扬将反串男装(图) 姚星彤田佳做客聊舞台剧刘力扬将反串男装(图)
若有所思 力扬与姚星彤

姚星彤田佳做客聊舞台剧刘力扬将反串男装(图) 姚星彤田佳做客聊舞台剧刘力扬将反串男装(图)
主演合影 搞怪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力扬,你穿了这样的服装感觉什么样?我看那些服装还挺邋遢的,不符合你的风格。

  刘力扬(听歌,blog)造型服装颜色亮丽 将反串男装

  刘力扬:因为古人不像现在有毛衣,多穿几件才可以暖。因为我们的服装设计就是比较有层次感,因为换装方便嘛,可能外边套一个衣服,里面再穿。紧接着换下一场,可能把外面的脱掉再换裤子。基本上服装颜色非常亮丽,很鲜艳,在舞台灯光下应该会很好看。穿上的感觉,衣服还好,你把头套一戴以后,感觉就有了。因为每个人紧绷着头发,古装的感觉就出来了。而且头装每次花费的时间也挺多。

  主持人:据说在这个戏里你要换20多套衣服。

  刘力扬:没那么夸张,可能每个人的服装都有很多套,所以大家一起肯定绝对不只20套,20多套。

   主持人:女扮男装的戏也有。

  刘力扬:有一场是。

  主持人:女扮男装的戏你穿上以后感觉怎么样?

  刘力扬:其实就是一个状态,不一定你穿的就是很怎么样,其实就是一种状态,那场戏我是去找小麦跟大麦,要多民间,因为走出了官府,可能为了办案方便,装作一个男孩这样。我觉得是状态。

  主持人:感觉穿戏服很过瘾,很能进入角色。星彤怎么看自己的衣服?

  姚星彤:我的服装最喜欢的有两套,一套是婚礼上的那个,非常华贵的一套古人结婚时穿的婚纱,红色的。穿上它以后可以体会一下古代人做新娘时候的感觉。另外一套就是在逃走的时候,一套粉粉的。这套衣服如果是古代的话,它是属于露点比较多的了(笑)。腰都露在外面。

  主持人:很清凉。

  刘力扬:对,清凉。

  姚星彤:这两套是我最喜欢的。

  田佳:正好能展现我们家嫂子的身材非常好(笑)。

  主持人:你为什么会觉得这两套衣服会比较喜欢呢?

  姚星彤:好看。

  主持人:就是因为好看。

  姚星彤:对。

  主持人:也是比较符合你的气质。

  姚星彤:对。

  主持人:三位穿戏服的样子大家也挺期待的。之前看宣传短片和之前试演的过程中,好象有要说外国话的片段,模仿外国人说中国话,有这样的片段。

  田佳:对,我们是阿拉伯来的、中东来的(阿拉伯口音)。

  主持人:这也是很有意思的一幕,就是模仿中东人说中国话。

  姚星彤:差不多。

  主持人:这会觉得有点别扭吗?或者需要练很久?

  田佳:我觉得不会,现在世界都国际化了,经常我们身边都能听到“这样子是说中国话的人,我们这样说起来很方便”(阿拉伯口音)。

  主持人:两位有中东话的对手戏吗?

  刘力扬:我们俩没有,都是跟别人。

  主持人:两位可以说一下吗?

  刘力扬:他已经说了。“在你们中国王八是乌龟的意思,但是在中东我们叫海龟,海龟是很大,寿命很长”(阿拉伯口音),类似这样的 。

  网友:主持人帮问一下,力扬有新娘装吗?

  刘力扬:没有。

  主持人:看来网友要失望一下。

  刘力扬:那就有(笑),不行,那就欺骗大家了。

  主持人:不知道力扬穿新娘装什么样子。

  田佳:相当好看,我之前曾经做过梦,梦到过(笑)。

  刘力扬:想象力太好了。

  主持人:两位认识多久了,怎么回有这么好的默契?

  田佳:我们俩就认识4年了。

  主持人:这么久?

  田佳:对。

  主持人:怎么认识的?

  田佳:因为缘分。

  刘力扬田佳相识4年 华娱卫视后再续前缘

  刘力扬:因为我之前在华娱卫视实习,我那时其实在做实习编导,那时佳佳在华娱卫视主持节目,所以那时我们就认识了。后来中间他又回北京了,我还继续在华娱,后来我因为参加比赛也回来。就觉得大家就又回到北京,又见到面,很亲切。

  田佳:原来在华娱的时候关系蛮好,我们还经常一起出去吃东西(笑)。

  主持人:难怪会有这么老的交情,原来是跟老朋友在一起合作。

  刘力扬:对。

  主持人:很难得。

  网友:像你们这样一群年轻人在一起排戏肯定是笑声不断的,有没有发生什么趣事,就是想起来会笑出来声的事。

  田佳:我们剧组当中有一个豆豆,豆豆是大家的一个开心宝贝。

  刘力扬:开心豆。

  田佳:她的身材稍微美丽一些、苗条一些,开玩笑,她的身材稍微圆润一些,而且她的表演很到位、很夸张,常常她就成为我们的一个开心果,往往能够在现场给我们制造很多很搞笑的东西。

  主持人:她怎么制造?

  刘力扬:她基本上不用制造,站在那儿人就很好笑。因为我觉得她最经典的就是她的头发,因为她自来卷。

  姚星彤:像西兰花扣在头上。(笑)

  田佳:甚至还有点中分、偏分,时不时变换造型,太逗了。

  主持人:就是她很自然,没有刻意想搞笑。

  刘力扬:因为她长得就很可爱。

   主持人:性格里就是有喜感的成分。

  刘力扬:是。

  主持人:除了豆豆之外还有什么?比如你们在合作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火花出来,比较搞笑或者比较有意思?

  刘力扬:其实我们很多东西包括台词都是大家在排戏当中磨出来,并不是导演教你怎么演、怎么说。包括我跟佳佳的两段戏也是后来临时想的,可能是让大家觉得很好玩的,都是我们俩决定的,这样去磨。因为我们自己会觉得很好笑,我们自己做了这样的动作,就会做笑,就想观众也一定会笑。

  主持人:其实导演给你们很大的自由度。

  刘力扬:对。

  主持人:说到这儿把导演都忽略了,其实一部戏最重要的就是导演,导演怎么给你们说戏,怎么样找感觉的?

  田佳:导演更多是让我们自己去体会人物性格,抓住了人物性格之后,在不违反剧本本身初衷大概走向的基础上,让我们有自由发挥二度创作的空间,这就特别好。所以有时我跟力扬在对词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这个地方这么演、这个地方这么说,可能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导演会很凶还是很和蔼可亲,一点都不用怕的?

  田佳:还是蛮亲和的。

  主持人:力扬感觉导演怎么给你辅导?

  刘力扬:总体给我们空间,但是大的点,比如站位包括感觉,他会提醒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我自己来体会,最近这段时间开始,具体的他会总结一些我们不足的地方给我们讲。可能因为我们这部戏是有点搞笑,它区别于以往的舞台剧、歌剧非常严谨,可能每一块做错了就是一个失误。但是对我们来说,一个失误我们把它圆回来就变成了一个笑点。所以,这是根本的不同。对我们来说还是算比较轻松的,整个氛围是很轻松的戏。

  姚星彤自认女人味最浓 最适合剧情角色

  姚星彤:我这个角色导演给我的发挥空间还是很大的。因为我这个角色是一个特别有女人味的女孩子,我是女人嘛……

  (力扬、田佳大笑)

  姚星彤:我是女的,导演是男的,我的体会肯定是比他深。

  主持人:你体会比他深,你的体会是怎么样的?

  姚星彤:就是女人怎么样会被很多人喜欢,我觉得这一点我应该比他更清楚(笑)。

  刘力扬:所以导演还是让她发挥了空间。

  主持人:导演给三位很大的空间。可能北京很快就要上演了,接下来还会去其它地方。

  田佳:接下来12月份去长沙,1月1号新年的时候会到广州。

  主持人:有网友特别关心,说力扬你会去广州、长沙吗?

  刘力扬:会去广州站。

  主持人: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哪一场你会上,哪一场不会上。

  田佳:现在没有完全定下来。

  主持人:但是广州会去的。

  刘力扬:对。

  主持人:广州那边的粉丝或者是歌迷会比较开心。

  刘力扬:对。

  主持人:这也是网友很关心的,说网友到底会不会来,会不会来。因为有自己的粉丝,确实我觉得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

  长沙歌友会感动刘力扬 拥有歌迷是自己最大财富

  刘力扬:我觉得其实特别深的体会就是我刚刚去的那个歌友会,在长沙就让我很感动,因为长沙的歌迷都会记得,我没在长沙过过生日,现在已经11月份了,我的生日其实已经过了,在10月份的时候。他们觉得我没有在长沙过生日,给我一个惊喜,在结束的时候送生日蛋糕给我,包括讲了很多令我感动的话。其实我当时感冒了,嗓子的状况非常不好,但是大家的热情让你就不觉得累了,真的不觉得累了,让你觉得你做任何事情,再辛苦都特别值得。有时你在排练或者是很辛苦的时候,早上爬不起来或者是身体很不舒服的时候,你会觉得我为什么这么自讨苦吃做这个事情?但是一旦你觉得爱你的人那样的热情给你的时候,你就整个人不觉得累了。这是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我的歌迷。

  主持人:其实我们非常期待三位的精彩演出,接下来在北京就马上看到了。接下来在其他地方可能陆陆续续看到三位演出,期待着这次演出能够取得巨大成功。

  刘力扬: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访谈也接近尾声,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