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武林外传》为什么不让用空前爆笑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今火爆全国的话剧《武林外传》终于“杀”回北京了,继上次采访过话剧《武林外传》的主办方后,针对在宣传上该不该加用“空前爆笑”等爆炸型字眼的热点话题仍在持续高温,使得我们不得不去探听一下另一方出品人的真实想法。

  去年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创下了当时黄金档的收视率,并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可以说已经是一个众所周知、备受推崇的知名品牌,它的特点和影响也被人们津津乐道。今年“武林外传”成功转型成话剧《武林外传》,其本着电视剧以往的风格和特色,只不过以崭新的表演形式和内容展现在观众面前,将80集电视剧中的所有精华融汇到只有两个半小时的舞台表演上;在今年5月份的上海首演过后,就造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演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持有这么好的品牌效应,难怪出品人自信满满,认为这次话剧《武林外传》来京演出一定会在年底的话剧市场“扎堆战”中赢得个满堂喝彩,至于不想加用“空前爆笑”等这些庸俗兼有炒作的爆炸型词语来做宣传,出品人并不是不为主办方的利益着想,只是觉得这种票房担心根本没有必要;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出品人想以身作责地去做一个真正的“文化商人”,把最

  好的文化作品呈现给观众,做到不仅要对满腔热血掏钱看演出的观众负责,更要对话剧市场的良性运作负责,不屑用含有宣传噱头的词语来做硬性广告,更不愿与那些儿只想靠炒作来牟取暴利的低俗话剧同流合污,誓必要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把中国的优秀话剧以良性的思维推广下去。

  听到这些铿锵有力的肺腑表白,我们庆幸未来的话剧市场有希望了!文/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