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镜花水月》上海落幕 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28  新浪娱乐
《镜花水月》上海落幕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镜花水月》演出现场

《镜花水月》上海落幕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沈佳妮在《镜花水月》中卖力演出

《镜花水月》上海落幕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沈佳妮为影迷签名

《镜花水月》上海落幕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同喜爱她的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执导、沈佳妮(《镜花水月》上海落幕沈佳妮表演大获好评(图) blog)主演的话剧《镜花水月》在连续5场的表演之后,于1月27日在上海完美落幕,在这几场演出中,沈佳妮用她专业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前来观看的人们,也赢得了家乡影迷们的掌声,对她来说,这掌声意味着人们对她07年事业的肯定,也鼓舞着她在08年朝成功勇敢迈进。

  《镜花水月》在北京演出的时候就曾有过爆棚的记录,人们对新颖迷幻的故事异常欣赏,也对几位主演的表演十分认可,同时,该剧又获邀请赶往墨西哥参加第三十五届塞万提斯国际艺术节,并在异国他乡受到国际人士的认可。这次该剧向媒体宣布将在上海演出后便受到了人们格外的关注,在演出前就早已一票难求。众多媒体及观众更是将这部话剧看作是新年伊始上海艺术届第一次轰动。

  沈佳妮在昨日的演出中进入到了她个人最好的状态,演出结束后人们起立为她的表演喝彩,影迷为了能近距离接触沈佳妮,甚至围堵在剧院的出口,高喊她的名字。她也非常感谢影迷,为他们签名并亲切地同影迷合影留念。沈佳妮的影迷团从她第一部作品《平淡生活》开始就一直支持她,她也用一部部出色的作品来回馈这些喜爱她的人们,无论是《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还是《西干道》,她都把角色塑造得近乎完美,电影、电视、话剧样样博得好评和关注。

  据悉,许多观众是从全国各地赶来上海看沈佳妮表演的,更有甚者连续买了几场票反复观看,为了这次演出,沈佳妮也进行了长时间的排练。虽然排练和演出非常辛苦,但是她说看到现场座无虚席,还有家乡观众对她的肯定觉得特别开心。对于人们的支持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并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