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琥珀》大剧院演绎爱情 刘烨袁泉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11  新浪娱乐
《琥珀》大剧院演绎爱情刘烨袁泉续前缘(图)

《琥珀》刘烨袁泉续前缘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袁泉(《琥珀》大剧院演绎爱情刘烨袁泉续前缘(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孟京辉导演的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将于3月21日至30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本次演出受到了国家大剧院的强烈关注,并邀请《琥珀》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闭幕演出”。据悉,此次演出原班人马全部回归,导演孟京辉兴奋的表示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是“天时地利人和”。

  据了解,刘烨、袁泉特为《琥珀》腾出演出档期,正在外地赶拍《南京!南京》的刘烨

  于三月中旬即将进入《琥珀》剧组,时隔一年半,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刘烨时刻都在表达着他浓重的戏剧情结,“对于艺术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多演。《琥珀》是一部好戏,我希望一直演下去。”

  刚刚在台北录制完成个人最新音乐EP的袁泉近期工作也非常繁忙,但她对自己扮演的小优表示着由衷的喜爱:“这一年多,小优就像影子一样总跟着我,在一个人的表演生涯中,有这样感觉的角色并不多。”袁泉在话剧舞台上不止演过一个角色,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小优,她说:“当初首演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为我写的,她直指我的灵魂深处,使得我对这个角色一直念念不忘,在这一年多没有演出的日子,时常想念这个角色,想念当初我们剧组的创造,这次经过了一年多的休整,我相信重新再演出这个角色绘有更新的火花闪烁,我想在想起来都很兴奋。直到今天,小优是我所有演出的角色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此次主演阵容为三年前首演时的原班人马,同样广受关注的“姚妖妖”则由刘烨、袁泉的同班同学“原班姚妖妖”张彤饰演。

  《琥珀》描写了关于一个美丽的疯狂少女折磨风流唐璜的故事,一个充满了欲望、快感的现代都市寓言。剧中情感的秘密,强烈而无可奈何的欲望,就囚禁在一个骗子的身体里。人的局限和对世界的无奈使男人和小优如笼中困兽,默默相对,纠缠不休。疯狂的都市爱情,另类神秘的艺术氛围,对灵魂和欲望的挑战,舞台空间将把现实与超现实、世俗场景与抽象心灵景象相结合,营造出一种魔幻的荒诞感和疯狂实验的空间张力,奇思妙想与剧场空间的完美结合将当代中国戏剧的创作推向颠峰。

  3年内,亚洲7个城市,54场演出,1500万票房,观众超过10万人次,戏剧信息网络浏览超过3000万人次,该剧巡演所到之处皆掀起《琥珀》热潮。该剧堪称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作品,此次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将《琥珀》再度隆重推出,也是对中国原创戏剧新经典的深度支持。

  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导演:孟京辉

  领衔主演:刘烨、袁泉

  演出日期:2008年3月21日至3月30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订票电话:84049981 / 840499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