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琥珀》大剧院首演 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3:35  新浪娱乐
《琥珀》大剧院首演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

《琥珀》剧照:袁泉和张鲁一

《琥珀》大剧院首演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

《琥珀》剧照:张鲁一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连日的紧张连排后,2008年3月21日晚,由孟京辉导演,刘烨袁泉(《琥珀》大剧院首演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 听歌 blog)领衔主演,张鲁一、陈明昊、张彤(《琥珀》大剧院首演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 blog)等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琥珀》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心,灵魂和欲望的故事,里面充满了所有当代城市的个性符号——换心术、畅销书、新新美女作家、因为对幸福的恐惧而与世界保持距离的花花公子、为了听到死去爱人心跳而诱惑陌生男子的神秘女郎、摇滚乐、空调墙、硕大的头颅上显示出不停变换的面孔、恐龙骨骼的X光片、七张被欲望纠缠的床和床上形形色色的情侣……疯狂的都市爱情,另类神秘的艺术氛围,对灵魂和欲望的挑战,舞台空间将把现实与超现实、世俗场景与抽象心灵景象相结合,营造出一种魔幻的荒诞感和疯狂实验的空间张力。

  据悉,早在年前,该剧的十场演出票就被抢售一空。刘烨与袁泉这对组合自然成为该剧最为卖座的原因之一,而剧中个性十足的医生扮演者张鲁一,和美女作家扮演者张彤也成为该剧亮点之一。

  在《琥珀》中饰演医生一角的张鲁一,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高材生。在话剧《樱桃园》、《魔山》(blog)、《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安妮日记》、《建筑大师》等多部经典剧目中,他出色的表演得到多位前辈的大加赞赏,是圈内出了名的大才子。不久前更是被知名经纪人常继红相中,签在海润千易公司旗下,与蒋雯丽、刘烨、孙俪(《琥珀》大剧院首演张鲁一才华横溢引关注(图))成为同门师兄弟。早在三年前《琥珀》首演时,他精彩的台词表现和现场小提琴演奏,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06年该剧再度演出时,张鲁一的精湛演技再次征服观众,被外界赞称为话剧新贵。今晚,《琥珀》将在登陆国家大剧院与观众见面,相信这个由张鲁一饰演的个性医生将再次闯入大家的视线,又一次深深触动观众的灵魂深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