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琥珀》亮相国家大剧院 魔女张彤炫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
《琥珀》亮相国家大剧院魔女张彤炫目登场(图)

张彤与袁泉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孟京辉执导,张彤(《琥珀》亮相国家大剧院魔女张彤炫目登场(图) blog)袁泉(《琥珀》亮相国家大剧院魔女张彤炫目登场(图) 听歌 blog)刘烨联手主演的话剧《琥珀》将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巡演的帷幕。

  青年影帝刘烨在剧中扮演的高辕,因为对幸福的恐惧而与世界保持距离,一个骗子一个花花公子;而站在高辕背后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由百变魔女张彤饰演的新新美女作家妖妖妖,美貌妖艳,看似成熟老道,其实只不过是大众审美下可怜的陪葬品,她寂寞而悲哀;另一个则是亚洲戏剧公主袁泉饰演的小优,单纯美好,看似如水清透。其实是聪明狡猾,独立而清醒的小阴谋家。

  张彤饰演的话题作家姚妖妖一身胸衣热裤出场,火红的另观众目眩。她娱乐大众,调侃大众,坚持下半身写作是抵达目的地最快速的方式。姚妖妖把她自己扮演的很好,很懂得怎样的举动才能成为焦点,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泛着那么点聪明劲儿。

  张彤之所以被称为“百变魔女”是因为参加《电影之歌(blog)》时演两个组的两个不同角色,再加上以前演戏扮演的角色性格千差万别,而在《琥珀》里的姚妖妖更是给大家的印象特别的深,舞台上的张彤台词清丽近乎完美,表演激情跃动,媚艳另类的风情折服了全场的观众及众多圈中人士。所以公司和不少媒体的朋友给张彤起了个绰号叫“百变魔女”,本来只是戏称,但叫着叫着,居然连刘烨和袁泉也半开玩笑地成天冲张彤嚷嚷“百变魔女张老师”,还连连说要向讨教,真是让张彤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