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恨歌》义演再谱大爱诗篇 将推出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19  西安晚报

  在举国上下全力抗震救灾、大江南北爱心涌动的时刻,作为全国首批5A级景区的华清池也将以特有的方式为抗震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6月7日至15日,被誉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有益探索的中国首部大型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将推出系列专场演出,以慰问参与抗震救灾的各界人士和转移到西安的灾区群众,用这台艺术精品来表达对奉献者的敬意和对灾区人民的抚慰。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全国。抗灾中的日日夜夜,那些坚守、自强、担当,那些真诚、善良、博爱,像阳光照亮了天地,温暖着人心。灾难,让中华民族迸发出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伟大力量!传颂千年的《长恨歌》洋溢着穿透时空的大爱,在抗震救灾中,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诚的伟大精神更谱写了一曲手足情深、大爱无言的赞歌。《长恨歌》慰问演出将用音乐舞蹈抚慰灾区人民心灵的创伤,使参与抗震救灾的英雄们尽快解除疲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为了弘扬这些彰显着生命价值的精神力量,展现民族精神的旺盛生命力和超凡魅力,表达对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英雄们的敬爱之情,传达陕西旅游人与赈灾英雄、灾区群众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念,陕西旅游集团公司特别推出了这次慰问义演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华清池景区承办,将于6月7日至15日在华清池举办全省赴灾区抗震救灾媒体英雄专场、全省四川籍工友专场、全省赴灾区抗震救灾医护人员暨灾区伤员专场、全省赴灾区抗震救灾官兵专场、全省民政系统抗震救灾贡献者专场等5场《长恨歌》专场义演。 杨光

长恨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