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至11日话剧《武林外传》演出票销售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7月4日至11日,话剧《武林外传》将在逸夫舞台展开第三轮的8场演出。记者获悉,演出票已销售过半,目前,主办方正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协商,于7月12、13日再增加两场。

  话剧《武林外传》是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前传:莫小宝的父亲——衡山派莫大掌门突然一命呜呼,给儿子留下了一屁股的债务。莫小宝万般无奈之下,在怡红楼当临时工,在那里认识了定春,两人渐渐情投意合。可就在这时,莫小宝的二叔莫守信为了挽救濒于绝境的衡山派,要让他和龙门镖局千金佟湘玉成婚……

  逸夫舞台通常以演出京昆、越剧等传统戏曲为主,中老年观众居多,鲜有话剧上演。主办方表示,这次将《武林外传》移至逸夫舞台上演,可以让年轻观众走进这个剧场,走近传统戏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