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星梦》彩排罢演 观众无奈遭“驱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发胶星梦》彩排罢演观众无奈遭“驱逐”(图)

《发胶星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在7月25日正式在北京首演。在首演前的一天,该剧在彩排场却出现了不和谐之音:原定的彩排场演出临时取消,演员拒绝演出,二三百位观众被从剧场中“驱逐”。而该剧的第一主角情绪激动,甚至“口出恶语”。

  剧场无人管理 观众无需检票穿台进场

  彩排场原定于24日晚7点30分开始,早在开演一小时前就有许多观众聚集在北展剧场正门口等待入场。但临近演出开始,北展剧场的正门都并未打开,也并没有相关工作人员出现。该剧的主办方来人解释,请观众们统一从演员通道(后台)入场。笔者在入场时发现,剧场并没有任何设置安全检查,甚至没有工作人员检票,人们成群结队地穿过舞台进入观众席。

  剧场内大约坐了二三百名观众,由于没有开空调,使得温度较高,不少观众显得有些急躁。7点30分,演出并未开始,仅仅是场灯一直关着。观众们几次鼓掌以表示“催场”,但舞台上的大幕并未拉开。临近8点,场灯大开,主办方宣布:“演出暂时无法进行。”

  演出停止原因“繁多” 观众举票高喊质问

  演出无法进行?许多观众大惑不解,纷纷请主办方说明理由。主办方人员并没有直接说明真实情况,先是说“彩排场只是供媒体观看”,后是说“演员不满现场观众太多”,一会声称“由于之前没有进行入场安检,演出存在隐患”,一会又表示“百老汇方面的负责人不下令演出不会进行”……

  这些理由显然不能让观众们信服,很多观众拿着自己的“彩排场票”质问,温度的闷热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在主办方宣布“暂时无法演出”时,绝大多数观众都采取拒绝态度。“请所有的人都出门,有采访证的记者可以(再次)进来。”主办方话语一出,引得观众们指责。有观众质问:“我们拿的彩排场票是不是你们签发的?如果是,那麽为什么我们不能观看?”

  主演情绪激动 口出恶语辱骂观众

  面对中国观众们的激烈情绪,《发胶星梦》的演员们在一旁冷眼以对。作为该剧主角的演员情绪仿佛比观众还激动,手舞足蹈地发脾气,口中不时传来“f*ck,sh*t”等污秽词语。这些举动被媒体记者们发现,开始有人认为其因为无法表演而生气,但英语出色的记者走近一听才发现,原来该演员“责骂”的并非其他,而是观众。据媒体记者翻译,该演员的话语中包括“让想白看戏的人滚出去!我们罢演”等内容。

  当然,绝大多数中国观众没有看到该演员当时的“真实表演”,即使看到了也不一定能够明白其话语中的“内涵”,否则事态极有可能发展得更加严重。媒体记者们也不敢当场告诉观众,以免事态更加恶化。

  主办方承诺“兑换首演票”能否实行?

  主办方最后只得宣布“今晚彩排场取消,所有人请退场”,并声称让保安随时待命。观众们手持票质问如何解决,主办方最终只能无奈地承诺:“谁给你的票找谁去,我们答应给你们换一张明晚首演的票!”有观众要求现场换票,但被告知:“手头没有票,明天再行通知。”

  据悉,在《发胶星梦》演出前,主办方曾声称票房非常好,首演场次几乎一票难求。那麽此时又承诺这些无法看戏的观众“兑换首场票”的依据从何而来?假如已经“一票难求”,那这二三百观众将落座哪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发胶星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