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星梦》彩排场罢演 观众无奈遭“驱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发胶星梦》彩排场罢演观众无奈遭“驱逐”(2)

《发胶星梦》剧照

  三方沟通协调不力 观众成了牺牲品

  经了解,该事件的原因远非“因故”这么简单,皆因承办单位中演集团、百老汇剧团演出方以及北展剧场三者之间并未很好沟通而导致观众们无法看戏。该场次演出究竟是媒体场还是彩排场?如果是媒体场那麽为何会有上百的观众出现、且手持演出票?如果是彩排场那麽观众人数有没有限制?核发票的数量是由谁来定?偌大的北展剧场为何没有相关人员主持工作?观众们如何得到的彩排场票?是亲友?是关系单位?是活动获奖?还是媒体组织观剧?

  有的观众充满遗憾地表示:“他们之间沟通有问题,但我们大老远赶来啊,天气这么闷热,明天难道还要再来一次吗?”

  的确,当晚的演出票并非出售票而是赠票,外国演员们的“商业头脑”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无可厚非。出口不逊或许只代表了某个演员的个人素质,还是有其他的演员在观众退场时做出了“请”“抱歉”等手势动作。观众们对于演出的渴望溢于言表,很多人站在剧场门口都不愿离去甚至心存侥幸。毕竟,此种类似于“罢演”的事件在中国已经许久未出现了,使得观众们不敢相信。

  有观众不禁感慨:“外国人和中国人就是不一样,如果是中国的剧团,相信无论如何也不会随便让观众走人。中国的演员应该更尊重观众吧?!”

  《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晚正式演出,相关换票事宜的进行,新浪娱乐还将继续关注,提供最新的报道。 杨申/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发胶星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