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再登话剧舞台 演绎婚姻与爱情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丁志诚再登话剧舞台演绎婚姻与爱情之《关系》

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艺演员丁志诚将出演由著名作家万方编剧的最新话剧《关系》,这也是他首次在话剧表演中担当主角,该剧描写了一个丈夫有了不止一个情人后,他与三个女人及三个女人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人艺导演任鸣再次与万方合作执导此剧,并将于本年底与观众见面。

  丁志诚饰演的的男主人公沙辰星,是一个40多岁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中年男子,在旁人看似美满婚姻的背后,他的身边却存在着一个交往多年的情人和一个新欢,随着妻子、情人之间身份的曝光,沙辰星在背负家庭责任的同时将要面对的是无奈和尴尬,妻子的离去,情人的分手,新欢的摒弃,让他看到了自己在愚弄人生的同时,生活也在无情的报复着他。

  这十多年来丁志诚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成功塑造了许多观众耳熟能详记忆深刻的角色,而在舞台上能够与观众直接交流的魅力和诱惑使他放弃了很多电视剧的演出机会,重返话剧舞台并且担任男主角。他希望在《关系》公演时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多面的丁志诚。很难想象,在生活中不拘小节甚至还有点儿口吃的丁志诚,当站在话剧舞台上表演时台词却是非常激昂流畅,也正因为这巨大的反差使众多圈内人士对丁志诚出演此剧抱以极高的关注和兴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到《重案六组(丁志诚再登话剧舞台演绎婚姻与爱情之《关系》)Ⅱ&Ⅲ》,以及近期的首部抗震剧《震撼世界的七日》都是丁志诚和海润影视合作的优秀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他还将与海润影视再度合作,在10月11日已经开拍的海润影视2009年度大戏《无悔交锋》中担纲男一号辛书翰,“一件宝物,三代人的恩怨情仇,五十年的坎坷人生,六十年后真相大白”——在这个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中所有的人物及事件都是围绕着这位“鬼手辛书翰”展开的,这个人物要从18岁饰演到68岁,年龄跨度之大,将是丁志诚演艺生涯中所遇到的最大最新的挑战。我们期待此次丁志诚与海润影视的合作能碰出更多的火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志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