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念宁财神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巡演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3:17  新浪娱乐
何念宁财神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巡演来京

《罗密欧与祝英台》讲述30年代老上海的爱情故事

何念宁财神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巡演来京

富家女与车夫的爆笑爱情

何念宁财神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巡演来京

加入音乐剧元素

  新浪娱乐讯 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及《武林外传》将在首都剧场(blog)连演20天。10月20日,导演何念率领钱芳、郭京飞等主要演员与媒体见面,推荐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同时期待《武林外传》再火一把。

  舞台版爆笑喜剧《武林外传》再度来京

  话剧版《武林外传》作为电视剧的前传,编剧宁财神(blog)为大家揭开了莫小宝生死之谜。去年年底在北京火爆上演并加演,与“麻花(听歌)”系列抢票房令大家印象深刻。借古讽今、黑色幽默,而且将说书、相声、戏曲、电影、武打、焰火、街舞、流行歌曲、肢体表演与木偶表演等元素糅于一体,让观众从头笑到尾比看电视剧还热闹。

  何念宁财神再联手推出“爆笑悲剧”

  这次何念和宁财神再度联手的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主演仍旧是舞台剧《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不过从纯喜剧变成了 “糖衣催泪弹”,尝试用最搞笑、幽默的手法讲述悲剧。何念说“取一个混搭的剧名就是为了让中西方最著名的悲剧凑在一起产生幽默的效果。”四月在上演首演后,宁财神感觉男女主人公死里逃生远赴美国的结局还不够“悲”,于是进行了剧情改动,让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太太用记忆的碎片回忆30年代的爱情故事和早逝的爱人。该剧的另外一个特色就是尝试了音乐剧的元素,采用原创音乐。

  宁财神着手创作“缘定三生”终结篇

  《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是编剧宁财神、导演何念金牌搭档的“缘定三生”系列舞台剧前两部分别讲述古代和近代的爱情故事。看过第一部《武林外传》的观众还能在《罗密欧与祝英台》中找到定春与莫小宝的线索,没有看过的也不用担心,因为《罗与祝》独立成剧。北京是剧组全国巡演其中一站,10月21日-11月8日,两剧将先后在首都剧场上演,带给京城观众20晚欢笑。据何念透露,宁财神目前正在着手创作“缘定三生”终结篇,一个现代版的爱情故事将于年底完工。崔一佳/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