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密欧与祝英台加演4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6  京华时报

  宁财神喜剧新作《罗密欧与祝英台》10月21日起在首都剧场上演。观众购票热捧,主办方决定加演4场。

  《武林外传》余威不减

  《武林外传》上演时,观众加入衡山派、峨嵋派。演出结束,场灯一亮,满场全是江湖中人,观众看得不亦乐乎。而此次《罗密欧与祝英台》的江湖则是上海青帮和日本人的较量。许多观众说,江湖就是要混个面子,纷纷要带家人、同学来“闯江湖”。

  排解生活压力

  用轻松的方式去看待生活中的大问题,从话剧《武林外传》到《罗密欧与祝英台》,这种叙事风格与生活视角是现在年轻人自我排解生活压力的良方。

  宁财神作品里面的人物满嘴现代流行词汇,还夹杂着武打、相声、焰火、街舞、流行歌曲等现代元素,观众在观看演出中可以找回久违的轻松。

  票房火爆加演4场

  《罗密欧与祝英台》凭借幽默、搞笑的风格,贴近都市生活的情节,在众口难调的观众中间实现了一统江湖。截至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10月21日至29日的门票已经大部分销售一空。由于距离首场演出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只有加场才能满足观众对《罗密欧与祝英台》的热情,主办方决定加演4场。

  (杨杨)

  时间:10月21日至11月2日

  地点:首都剧场

  票价:60、120、180、280、

  380、5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密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