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在《西望长安》玩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28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各大影院正在热映的冯导贺岁大片《非诚勿扰》里面,葛优扮演一夜暴富的“剩男”,揣着家底开始漫漫“征婚”旅程。而杭州的观众不久将看到“葛大爷”的真人表演——2009年1月9日、10日,葛优主演的话剧、老舍名著《西望长安》将在杭州剧院上演。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话剧特别与UME杭州国际影城合作,现在购买话剧门票的前100名观众,每人将获赠UME影院的《非诚勿扰》电影票一张。

  葛优在这部话剧中扮演一个骗子,冒充在朝鲜战场上负伤的回国英雄(葛优在《西望长安》玩疯了),欺骗了许多国家干部,结果被绳之以法。一向走冷幽默路线的葛优,在《西望长安》中不再装模作样地念叨“奈何明月照沟渠”,而是在舞台上大跳大唱起来。导演娄乃鸣在排练时就对葛优说:“不用记什么台词,你自己在台上玩儿就好了。”于是,葛优的表演风格就来了个空前突破,激烈的肢体动作和坏透了的神情,让很多看过该话剧的观众都难以相信这是葛优。票房的反应是,《西望长安》自南方巡演以来一路火爆,在上海、武汉等地均创造了空前热烈的盛况。

  几乎每到一地,《西望长安》都会不断完善细节,比如增加方言台词。托《非诚勿扰》的福,葛优最近可以算是杭州的常客了,不知道“葛式”腔调的杭州话又将引起怎样的笑果。除了看到葛优的精彩表演,观众还能一睹“葛女郎”的风采。剧组对“葛优媳妇”这一角色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挑选,最终中央戏剧学院2001级的本科毕业生周知被葛优一眼看中,一句“就是她了”拍了板。

  总票房:杭州剧院85177801(城南)56686053(城西)88939730

  24小时送票热线:8839812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望长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