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美国芝加哥交响乐团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0:41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2月10日 - 2009年2月11日

  场馆:上海大剧院

  票价:280/480/880/1280/1580/1980/2280

  购票热线:021-51509000

  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系列-

  时光为古典而重现

  美国芝加哥交响乐团音乐会(上海首演)

  指挥:伯纳德·海丁克

  曲目

  2009/2/10

  海顿 第四十四交响曲

  布鲁克纳 第七交响曲

  2009/2/11

  马勒第六交响曲(无中场休息)

  乐团介绍

  在进入乐团第二个世纪之时,芝加哥交响乐团,迎来国内外爱乐者的诚挚祝贺,获得了音乐界中令人称羡的地位。

  在2006-2007演季中,有两位世界最知名的指挥家,担任乐团的最高艺术职务。杰出的荷兰指挥伯纳德·海汀克担任乐团的首席指挥,

  著名的法国作曲家和指挥家皮埃尔·布列兹(他1995年起开始担任乐团首席客座指挥),将继续担任荣誉指挥职务,保持与芝加哥交响乐团的长期合作。全年演季中,这两位指挥大师将带领芝加哥交响乐团,在芝加哥和美国内外展开为期14周的演出。

  2008年5月5日,芝加哥交响乐团协会宣布了委任里卡多·穆蒂担任乐团第十届音乐总监。穆蒂大师将于2009年1月接受音乐总监的委任,并于2010年9月开始其为期5年的合同。

  芝加哥交响乐团于2007年4月重归国际电视频道和参与英国石油资助的芝加哥交响乐团广播系列节目。这套每周播放的系列,通过国际音乐治疗联盟的广播网,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播放。这些广播,以现场和节目定制的方式,为芝加哥广播节目提供了一种全新和与众不同的方式,为乐团的新演出季,带来了更深入的视角和节目主题。

  贯穿整个历史,录音一直是乐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16年算起,乐团已积累了超过900张唱片,获得了超过58项格莱美奖项(国家艺术和科学学院颁发),为全球第一,还包括多项年度荣誉唱片,以及在乐队、合唱、器乐、声乐独奏和录音领域中,获得的许多最佳演绎奖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