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 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8:30  新浪娱乐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称很喜欢北京 会跳民族舞 感慨几年的沉浮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聊天室的精美海报 为海报签名 为海报签名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林晓培曝压力大曾想离开世界要继续梦想不放弃
POSE个性 身段迷人 主持人与林晓培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个十年最重要是见识到爱 曾经压力大到想离开世界

  主持人赵宁:上个月底和潘越云、陈洁仪、万芳、辛晓琪在香港举行了“情牵女人心”演唱会。

  林晓培那场我也会到了很多东西。我当初受邀请的时候,真得是又惊又喜,喜的是,比方说潘姐,潘姐大概发三四张专辑的时候,就开始很爱她的歌,晓琪姐,万芳姐他们在,差不多是知性的,感性的,神秘的,主办单位真有想法,找来一个中性的我,完全顾及了所有的需求,整个音乐会就很丰富,我超开心,简直跟一个歌迷一样,每个人彩排的时候,我几乎是找最好的位置,因为四面台,找最好的位置当歌迷,去欣赏,这些都太专业的歌手,跟她们学到太多的东西。你跟自己的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的时候,不得不感叹神的作为。我一生不可能去靠近他或者什么,结果那一个时刻,我站在舞台上,跟他们面对面,一起唱歌,一起聊天,私底下一起吃饭,喝咖啡,就跟做梦一样。很多比方说工作的机会,都一直迫使我林晓培你该长大了,摇滚是不会死的,可是你年纪会增加,个感觉就是一直会更女人化或者更女性化的方向发展。我做了五月份红馆的“情牵女人心”之后,就接到了像《阿姨》的脚本,我就会觉得或许这真得是一个礼物对我而言,我真得可以从观察开始去,像晓琪姐私底下,潘姐,大家的气质优雅,他们都是值得学习的风范,那几天的相处会被影响,你觉得这样真美。我大啦啦的样子会收敛,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所以我即便在时间上有一些困难,或者工作上有一些抵触,可是我都觉得这就是机会,我只希望我可以有最好最好的准备,去做好每一个这样不一样的工作。

  主持人赵宁:当时林晓培在台上说了一句话,说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让大家想到十年前,你当时拿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感慨?

  林晓培:这跟香港很流行的连续剧有关,这是他们里面的主角很愿意讲这句话。我那天下飞机本来准备卸完妆去洗澡,结果发现我香港的同事,坐在电视前不动,不讲话,一直看电视。这怎么回事,我认识这么多年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他们迷上电视剧,我坐下看了一下,觉得讲话很吸引我,一些台词,互动什么的。他讲完那句话之后,我一直重复,因为我广东话很差,我一直重复“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越讲,自己就喜欢找出来,直接撂下一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在台下就讲,刚好对我说十年,比较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林晓培十年前第一张就红了,一路,唱片公司换,你闯了祸,做了很多什么样的事情,就不见了,又出现了,很多很多的过程。这第一个十年真得让我见识到已经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爱,十年前的我,我一直觉得爱,爱情叫爱,轰轰烈烈的感觉才是爱,可能因为我出生的背景等等,可是这个十年,我真得深深地深刻的,在现在,我真得感觉得到真正的爱,纯粹的爱,有多大的能量。

  刚刚有记者问我,还有讲你有没有想过要放弃,离开娱乐圈的时候。我说我不是要放弃离开娱乐圈,我想离开这个地球,就是离开这个世界。当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如果没有无条件的爱的时候,其实很难可以站得起来。不要说站起来,你连坐起来的力气可能都没有。所以我觉得特别在这几年,这两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很多的感受跟体会都不同了。所以我才敢,我敢吗?其实我也被鼓励来演阿姨这个角色,我有很多自我怀疑,我可以,我做得到吗?也就是因为这些相信你的人,所以你愿意放手一博,去试试看,我是不是还有很多潜能待开发,是不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方我到昨天晚上睡不着觉,一直觉得很害怕,觉得很紧张,因为大家都是俱笑不已,肢体,唱,演出,戏,样样都很强,你可以吗?我不断地怀疑我自己,我甚至拜托我的家人,只要你听到我念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行不行的时候,你就回答我行,强迫我自弱性的鼓励法,这很重要。生命很多时候都会碰到一些自我怀疑的时候,怀疑自己价值或者觉得没可能,我怎么可能做到的时候,这个时候很需要这样的力量来支持你,你就会做到你想象不到的事情。我觉得那就是我接下来,我觉得每一天都值得期待,你要很乐观地去过,那种发自内心的爱的鼓励跟勇气。

  纹身是信仰 生命很宝贵

  主持人赵宁:晓培姐我看到你在两个手腕的地方有纹身,很少有人在这个地方纹,这个地方应该很痛,这都是属于……

  林晓培:我曾经在我的博客上面有写过,我有拍照。这个跟我信仰有绝对的关系,左右手分开是一个单字分开的,所以你一定要靠双手的力量才会是合起来,当然神是我的磐石,ROCK,我最爱的音乐和表达方式也是rock,因为我受洗成为基督徒,这个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开始,这是非常重要。我在我的部落格上,有去拍照,因为刺青的环境不好,很多人都想放弃,可是我觉得如果你去承受一点点的痛处,反倒让你清醒。我在博客相簿里说如果想自杀,就去刺青吧。很多人用这样的方式,有时候你说死死,会吓坏身边的人。如果你有那样的决心,什么事情做不到。虽然我的方式是激烈了一点,但是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鼓励别人的方法。我真得是爱你们,所以生命真得很宝贵。

  主持人赵宁:你这句话说得真好,当你有这样勇气的时候,什么事情做不成。

  林晓培:所以我觉得有的时候,我现在身为歌手的岗位,身为公众人物的岗位上,我现在看事情的角度更不一样。你就会觉得你是时时刻刻都有社会责任在的。

  9月将出翻唱专辑 从小就是麦霸

  主持人赵宁:刚才晓培姐说9月份会发新的专辑,新的专辑是什么样,简单介绍一下。

  林晓培:新的专辑在歌迷的簇拥之下即将要完成的,因为它将是我第一次,我已经唱了很久,但是我第一次翻唱,这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歌,因为我是摇滚音乐出身的,更何况小时候家里开卡拉OK,从小学开始我就是麦霸,从小学四年级就唱流行歌,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们来做这样的记录,这也是出道十年来,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其实一直都很想做,但是一拖再拖,终于他们也开始抵制我,不能再拖,我就同时进行,发挥所有的潜能,完成这两件最重要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什么时候会有自己原创的专辑跟大家见面?

  林晓培:本来预计是年底,可能要延后一点。前面有音乐剧的作品跟翻唱专辑的作品,它需要一些时间让大家消化,至于我的创作跟我的制作人可以慢慢来,也不用压力那么大,眼前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多学习一点,比方说从《阿姨》音乐舞台剧上面,学着看音乐,看表演,看自己,用更多,更广,更不一样的视角跟角度去发掘。我觉得一个歌手如果他不断地成长,那个才是最好最好,回报他,爱他歌迷的方式。

  出演过《海角七号》后,演戏的细胞被打开

  主持人赵宁:包括去年演出《海角七号》,在台湾也是取得很大反响,内地也是有很多的,在内地上映只不过比台湾滞后一段时间。

  林晓培:上次来和小魏一起宣传《海角七号》,其实我们来,有点担心。

  主持人赵宁:两边的欣赏角度不一样。

  林晓培:对,其实我觉得《海角七号》看风景就很开心了。就很像旅游频道的感觉,很美,很多的角落,这也是小魏害的,小魏太爱鼓励别人了,他又很懂得怎么样去开启你的开关,我想演戏的细胞被打开,所以接着而来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尝试,就开始愿意去,不顾一切去接受一些新的机会。

  主持人赵宁:在电影《海角七号》里,音乐、梦想、爱,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所以打动很多影迷关键的地方,今天看到林晓培来到新浪,说起来也是第一次在新浪看到你,我相信会有很多的机会,因为在你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音乐、梦想和爱。希望我们借着音乐剧《阿姨》的机会,能看到你在音乐剧舞台上大放异彩。

  林晓培:我继续梦想,继续爱,这个我不会放弃。

  主持人赵宁:带来很多音乐给我们。

  林晓培:对,音乐是非常重要的,也谢谢大家没有忘记我,还是愿意给我机会,既然你都给我机会,我怎么会……我一定会好好干,好不好,来看《阿姨》。

  主持人赵宁:谢谢,今天谢谢林晓培,谢谢大家。

  林晓培:谢谢。

  注:发送邮件到guanjutuan2009@sina.com,说出你的“追星”故事,或者想对林晓培喊出的“爱的宣言”,将有机会获得林晓培的亲笔签名海报。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快来参加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