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请不要叫我周立波(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46  上海壹周
周立波:请不要叫我周立波(3)

请不要叫我周立波

  关于周立波,他想好了三句话:“他不是我的朋友,他不是我的敌人,他只是我的同行。”“现在被他们搞糊涂了,脱口被搞成清口,拿一个提板,拿一台电脑,哪里是脱口秀。”蔡嘎亮在电话中的语气有些许激昂,但他随即说自己“很低调”。“很多事情都有因果的。我是苏北人,吃韭菜的,咖啡又不是上海人发明的。”

  6月18日,他在星火影剧院有音乐脱口秀专场演出,风格与之前基本保持一致,唱歌、即兴脱口,话题依旧围绕爸爸妈妈,苏北话也还是他的特色。4档票子,到演出前一周,50元的已售完。“王汝刚等领导都来看,这场演出对我很关键。我希望能够重视我,我带着30多个退休工人,是在给社会作贡献。”他希望借此能从300人的剧场搬到1000人的,把场面做大。

  末了还说:“小妹,你看到我会觉得我就是邻家大男孩,上海有1000万人都认识我,大人看了感动,小孩看了受教育!小妹,你一定要来看!”

  但,周立波不是蔡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