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开水谁是茶》热演PK《三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3:59  新京报
《我是开水谁是茶》热演PK《三枪》

《我是开水!谁是茶?》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号称“2009年度最浪漫”的音乐舞台剧《我是开水!谁是茶?》,机缘巧合般跟老谋子的《三枪拍案惊奇》和“林伦组合”的《刺陵》同期上演,这是两种艺术形式的冲击,更是时值年底休闲娱乐活动“大血拼”的时机。

  制作人海波及小雷音戏剧工坊主创人员对这部剧有着很大的信心,主要是源于对音乐舞台剧的肯定。

  当观众看够了各路人马的电影大片,受够了演唱会的“假唱门”,玩够了京城的酒吧迪厅,总会想找个地方清静一下劳累了一年的神经。《我是开水!谁是茶?》这部音乐剧巧妙地融合了酒吧幻彩的灯光设计,制造出耳目一新的舞美风格;启用声乐舞蹈、戏剧功底深厚的“双料”演员,100%现场真唱;炫目的热火舞蹈,能带着你的心飞到热情的墨西哥!

  与其在酒桌上与朋友们喧嚣一阵,还不如叫上三五好友走进剧场,感受原创音乐舞台剧的独特魅力,重温纯真年代;更要带上各自的TA,在纯真的民谣风里找回昔日的青涩感动。想想旧时老友、亲密爱人,因为工作的压力繁忙,已经有多久没有静下来一起听着一首歌,感动得泪流满面了?看完贺岁大片之后那份空虚怎样才能排遣?

  寻找轻松心情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部音乐舞台剧?赶快走进繁星戏剧村,感受这份独特的“圣诞礼物”吧!

  《我是开水!谁是茶?》原创音乐PK《三枪》民间小调

  《我是开水!谁是茶?》作为一部原创音乐舞台剧,主打原创音乐牌,首推音乐监制樊冲。凭借卖座的音乐舞台剧《如果我不是我》、《白日梦》的原创音乐,樊冲不仅展示了他在流行音乐、影视剧音乐制作上的独到之处,更让业内惊呼他的音乐才能。相比此前的音乐创作,樊冲这次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和时间,亲自谱词谱曲、亲自录制,并且献出自己戏剧“处女秀”,力求为这部爱情音乐舞台剧呈现最时尚浪漫的原创音乐。

  《我是开水!谁是茶?》清纯女主角PK《三枪》风韵大女人

  《我是开水!谁是茶?》第一女主角原蝴蝶组合队长陆朗,曾凭借首支单曲《飞雪》登上2008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并取得第三名骄人成绩。由于家庭的影响,这位以唱歌出道的小姑娘也曾多次在影视剧中尝试各种角色。《我是开水,谁是茶?》将是陆朗的戏剧“处女作”,她出众的外貌与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一大批观众的心。她青春、靓丽的造型,温暖、甜美的嗓音,精湛细腻的演技,都将在《我是开水,谁是茶?》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我是开水!谁是茶?》超时尚舞美设计元素PK《三枪》沙漠黄沙

  《我是开水!谁是茶?》中,简单的道具如变魔术般瞬间移形换景,它充分利用小剧场演出的特点,巧妙利用舞台背景,制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奇幻舞台效果。高贵优雅的紫色,沉稳低调的黑色,张扬个性的蓝绿色,无论演员的服装还是舞台上的道具,全部都成为了靓丽的时尚元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