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探宝动作片《刺陵》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曾江、苗圃、陈楚河等出演。影片讲述一正一邪两队探险者大漠夺宝的故事,2009年12月9日起上映贺岁。[发表留言]

新浪影视点评团

新浪影视点评团
  • 分数:67.0(已截止)
  • 截止时间:12月17日
  • 参与人数:420 详情 汇总

基本信息 更多>>

  • 导演:朱延平
  • 类型:动作/冒险/玄幻
  • 片长:约120分
  • 演员:
  • 周杰伦 饰 乔  飞 林志玲 饰 蓝婷
  • 陈道明 饰 华定邦 曾志伟 饰 排骨
  • 曾  江 饰 屠老大 苗  圃 饰 刀十三郎
  • 刘畊宏 饰 星期五 陈楚河 饰 大漠飞鹰
  • 上映日期:2009年12月9日

剧情梗概 更多>>

在浩瀚无垠的沙漠里,曾经诞生了无数繁华一时的王朝,演变出数不清的文化传奇。千百年来,这些王朝起起伏伏,生生灭灭,唯一不变的,只有这片沙漠。

在这片沙漠里,埋藏着数量惊人的宝藏,这些宝藏安静的沉睡在黄沙之下,没有人能够走进这里,开启宝藏之门,因为这里有一群神秘的守护者,世世代代都在守护着这片无垠的沙漠,守护者的领头人才有资格称为大漠飞鹰,每一个守护者都有一门超强武术。故事从周杰伦和陈楚河的角色争夺大漠飞鹰称号说起……

预告片

不支持flash

调查打分

角色介绍 更多>>

乔飞(周杰伦饰)

乔飞(周杰伦饰)

拥有不可思议力量之男,能在数秒内将地球任何的对象彻底拆卸分解。他是传说中古城之王的守陵一族中人,却无意间逃出了古城,从此流落人间,所以热爱眼前看到的一切。
刀十三郎(苗圃饰)

刀十三郎(苗圃饰)

浪人部落的女首领,女中豪杰,绝对相信爱情,在大漠中不断找寻大漠飞鹰,最后化解大漠飞鹰与乔飞之间的恩怨。
蓝婷(林志玲饰)

蓝婷(林志玲饰)

二十五岁左右,热情、独立的女小说家,基本上她是漂亮而性感的,但她自已却从不认为自己漂亮性感,她的这种不自觉,反而让她散发出一种自然而吸引人的味道。
大漠飞鹰(陈楚河饰)

大漠飞鹰(陈楚河饰)

大漠的唯一传说,浪人部落的创立人,终生飘荡于大漠南北,为每一个前来沙漠寻梦的人带来勇气和希望。
华定邦(陈道明饰)

华定邦(陈道明饰)

考古界的天才人物,却在多年前的寻找失落古城中酿成所有人罹难的大惨剧,自己却离奇的存活下来,乔飞的出现把他迫回当年的惨剧现场,忆起他此生最痛苦的回忆。
星期五(刘耕宏饰)

星期五(刘耕宏饰)

公司集团头儿之一,外貌怪异,独门武功奇人,狂恋失落的传说功夫。刘耕宏在片中有多场打斗戏,大秀健美肌肉。
排骨(曾志伟饰)

排骨(曾志伟饰)

穷凶极恶的好人,在无所不为的行事根性下蕴藏一颗有情有义的男人心。他贪财,但更贪图热血人生。曾志伟的这个角色和陈道明组成“探宝中年分队”,与林志玲周杰伦的组合上演连番好戏。
小羽毛

小羽毛

小羽毛:十岁的光头小乞丐,年纪小却聪颖过人,刀十三郎的小跟班。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孩儿抢了大明星不少风头!

新航标 更多>>

《刺陵》:台式商业大片新起点
《刺陵》:台式商业大片新起点

金马奖颁奖礼上,主持人要侯孝贤用一句话告知后辈导演如何才能有成就,侯导用“不停地拍”来总结。在台湾,能做一个“不停地拍”的导演当属不易,朱延平不停地拍了30年,到现在用吴敦的4.8亿新台币(合人民币约1亿)拍了《刺陵》,创台湾制片人投资台湾电影之最……

业界打拼:长宏七大利器
业界打拼:长宏七大利器

吴敦掌舵的长宏公司,领航台湾商业电影多年,在台湾电影最风雨飘摇时能全身而退,在市道转好时又能及时杀回,自有其独到之处。归纳起来,长宏有七大利器,正是凭借这七大利器,这几十年来长宏公司才得以乘风破浪无往不利。壹 流星锤:借力港星 杀出血路 ……

新航标 更多>>

朱延平解读:辅导金笼罩下的台湾电影
朱延平解读:辅导金笼罩下的台湾电影

1990年,台湾总管新闻与影视的行政新闻局专项设立了台湾电影辅导金,以期资助台湾本土电影的欣欣向荣。但辅导金却一直负面缠身,因早前对制作并无限制,往往制片人和导演为了从资助金里克扣下多余的钱来,使得低成本电影当道,死了台湾电影,肥了台湾电影人……

江湖外传:吴敦从影秘史
江湖外传:吴敦从影秘史

吴敦,一个注定被写入历史的人,而且不仅仅是电影史。吴敦1949年生于台湾,从小叛逆不喜上学,1965年正式加入了江湖组织竹联帮。他一路追随陈启礼,成为患难相共的兄弟。许多人都以为吴敦是90年代出狱后才做的电影生意,其实吴敦入行甚早,上世纪70年代就进入电影圈……

专题内搜索

新闻动态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