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迎客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昨天迎来第二个公众开放日,除开放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小剧场全部4个演出场馆外,大剧院还举办了展览、演出、讲座等互动活动,参观者超过16000人。

  据大剧院介绍,国家大剧院12月14日开通官网预订公众开放日门票的通道,不到三个小时就预订一空,加上邀请的各界代表,昨天参观人数达到16000人。除了开放全部场馆,昨天大剧院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演出,比如音乐厅内的沈凡秀管风琴音乐会,花瓣厅内的中央歌剧院主题音乐会。在戏剧院入口处,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老师为观众讲解京剧脸谱、揭秘戏曲化妆的全过程。

  昨天,大剧院还推出“回眸经典——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展”,通过丰富的剧照和道具、戏服等实物以及多媒体技术手段,展示过去两年大剧院出品的《赤壁》《简·爱》《西施》《魔笛》等9部剧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