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加盟《陪我看电视》 首演话剧妻子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01  京华时报
张家辉加盟《陪我看电视》首演话剧妻子将捧场
张家辉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陪我看电视》剧组透露,张家辉将在下月加盟演出。

  张家辉2009年凭《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奖、金像奖、亚太影展等影帝头衔。他原定在《陪我看电视》明年五六月份的二轮演出中加盟,已经排练了一段时间。为了带给北京观众一个惊喜,他决定在1月份的演出中先演出三场,届时妻子关咏荷也将来京观看演出。张家辉将在剧中饰演查理先生一角,这是他首次出演舞台剧。

  《陪我看电视》通过一台电视机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经历,折射出三十年中的重要事件与普通百姓的悲欢离合。该剧已经在其它城市演出多场,笑中有泪,泪中有笑,是观众的普遍评价。本次保利演出是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演出将从1月13日持续至17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