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 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1:42  新浪娱乐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张家辉与史可 张家辉紧锁眉头 张家辉现身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张家辉 史可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张家辉加盟 史可拍手欢迎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史可为张家辉举麦 张家辉史可演夫妻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陪我看电视》添大牌张家辉不怕当“妻管严”
史可期待与张家辉的合作 两人配合有默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下午,戏剧大师赖声川的内地首部原创大型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帝级人物张家辉加盟该剧,张家辉及片中拍档史可携手出席。张家辉将在戏中扮演一名怕老婆的富商,谈到该角色,他笑称现实中就被老婆欺负惯了,所以觉得很理所当然;不过谈到老婆关咏荷的复出话题,他又非常大男人地表示,一定会支持老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影帝挑战舞台剧担心捣乱档

  去年凭借《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奖、金像奖等六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日前正式宣布加盟《陪我看电视》的演出,当天的发布会是他为该剧的首次亮相。问及为何会参演舞台剧,张家辉回答道:“很多年前我刚入行的时候曾经演过一个老题材的低成本话剧,觉得太沉闷了,有点吓怕了。但后来慢慢接触了其他不同类型的话剧,发现原来话剧是有很多有趣的题材的,所以希望这次能够再做尝试。”

  虽然想在舞台剧方面做做新尝试,但张家辉很担心自己会把这部话剧给捣乱了,“我怕捣乱了这部戏,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普通话的问题,但制作单位会对我这个角色的物背景做出适当的调整,会演一个香港人或者台湾人。”另外,对于舞台上的表演,张家辉则说自己不适合过分夸张的演出,“演话剧跟拍电影很不同,虽然大家都是演员,但我在舞台上的技术并不够,要多多学习。很多人认为舞台剧表演要很夸张,但我不这样认为,可能因为是在舞台上,演员的动作要明显一点,但不代表话剧一定要用夸张的表情去演绎,我看过史可在里面的演出,她的表演很生活化,这也让我放心了,因为我觉得太夸张并不适合我。”

  张家辉坦言被老婆欺负惯了

  张家辉本来是《陪我看电视》在北京明年五六月份的第二轮演出的主要演员,将与张信哲饰演同一个角色——富商查理先生,但他这次却挤出时间参加一月份的表演,并将演出前三场。谈到这次要在戏中扮演怕老婆的富商角色,张家辉笑言现实中就被老婆欺负的,所以觉得戏中的角色很理想当然,“我们家大小事都由老婆做主,我都习惯了怕老婆(笑)。”而问到老婆大人关咏荷是否有复出计划,他则表示关咏荷现在最关注的就是带孩子,其他都不想理,“我也不会干预她什么时候复出拍戏,因为她非常喜爱演戏。我自己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我也会支持她做她喜欢的事情,至于家里的事情可以另作安排。”

  然而,在戏中非常强势的史可却表示自己在现实中并不强势,“我都听我丈夫的,小事由我决定,大事由丈夫决定。例如孩子穿多少,吃什么有我决定,但孩子上什么学校,买什么房子就由丈夫决定。”说到与张信哲和张家辉的合作,史可认为反而是对自己的挑战,“要面对他们两人不一样的表演,我觉得反而是对我的考验,但这也是一种挑战吧。因为我明天才开始跟家辉排戏,现在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张信哲的表演很好,他虽然是歌手出身,要一步步接近表演的感觉,但他很聪明,而且能把自身的魅力带到角色身上。”覃覃/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