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将上演 张家辉戏里戏外妻管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原本为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而作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改在了1月13日在保利剧院亮相。因电影《证人》而囊括2009年金马奖、金像奖和亚太影展等六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在此轮演出中将接替张信哲扮演港台商人查理。

  记者了解到,为了配合首次来内地参演话剧的张家辉,不仅剧组全体成员都把戏演给他看,以便他熟悉剧情;而且还为“普通话不灵光”他特意修改了角色背景和部分剧情。

  据介绍,在《陪我看电视》中,张家辉将与内地女演员史可扮演一对夫妻。妻子是从普通女工变成的房地产大亨,有着剽悍的气质,在家里事事做主,而丈夫则是个受气包。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和真实生活的情况,史可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我不是这样,我们家小事由我做主而大事由我丈夫做主,所谓小事就是孩子今天吃什么、穿什么,大事就是孩子上哪个学校等这类问题。”而张家辉则不同,他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妻子关咏荷说了算:“在家里老婆是第一位的,家里的一切都听她的。”

  由于张家辉的普通话十分蹩脚,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太灵光”,因此此次出演话剧最大的挑战和压力都来自于语言。为此,剧组还特意把这个角色的背景改成了港台出身,为他的普通话不好寻找合理的理由,剧中的其他角色也必须为此做出一定调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