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影后联手赖声川 张静初张家辉喜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2:07  新浪娱乐
影帝影后联手赖声川张静初张家辉喜相逢

相视而笑(资料图片)

影帝影后联手赖声川张静初张家辉喜相逢

张静初、张家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戏剧大师赖声川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在万众期待中于13日登陆京城,首演上座率极高。金马金像双料影帝张家辉北京站的加盟,也吸引了不少的电影爱好者。曾经在开罗电影节上获得影后的张静初,这也是第三次和张家辉合作,虽然没有对手戏,还是看点十足。

  《陪我看电视》以一台黑白电视机的“浪漫”漂泊之旅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三十年以来的时代变迁往事。能够和赖声川合作,是许多演员的梦想。剧中饰演文艺女青年的张静初以及饰演港商的张家辉都曾将赖声川当作偶像。此次张静初跟张家辉是继《证人》《红河》之后的再度合作,二人通过之前的磨合和熟悉,彼此都建立了一些默契和友谊。不过可惜的是二人在《陪我看电视》中并没有对手戏,二人只能在私下一起探讨表演方式和台词发音。

  首次触电舞台剧的张家辉虽然影帝加身,仍然对这种表演形式紧张不已。张静初则为其加油鼓劲,到处为其拉票“大家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家辉”,并给出了“优”的成绩:“家辉真的是一个很勤奋很勤奋的人,而且是个很优秀很优秀的演员。其实之前他一直纠结于自己的普通话,因为舞台剧没法NG嘛,都只能一遍过,而他之前的普通话我知道的,现在真的是进步了太多”。

  被问及张静初的表演时,张家辉也“投桃报李”的赞赏到:“文艺青年小芬很符合静初的气质。跟静初合作过好几次了,一直都很愉快。总觉得她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对台词什么的都一丝不苟,对自己的要求也异常严格。”文/DW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