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自编自导话剧《老宅》 邀全场观众同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33  新浪娱乐
陈佩斯自编自导话剧《老宅》邀全场观众同破案

《老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陈佩斯自编自导的最新舞台剧《老宅》如同一场近年京城青年人流行的互动娱乐项目—— “杀人游戏”, 听起来恐怖的游戏却轻松益智,《老宅》就是一个由现场观众参与的破案现场。

  本剧在一个即将拆迁的北京院落背景下发生,四个本不相关的人物却在冥冥之中与这所老宅有着特殊的关系。突发的凶案使得四人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剪不断理还乱,到底谁是真正的凶手,只有观众才能驱散层层迷雾。这部主打悬疑的舞台大戏,在创作之初便立志将互动进行到底,彻底颠覆传统的观演关系。当您进入剧场,或许会更多得感觉到自己才是这部演出的真正主角。只是与杀人游戏不同,这次不再是天黑请闭眼,而是天黑别闭眼!

  据悉,自2010年2月4日至2月12日,解放军歌剧院将上演《老宅》大戏,欢迎您来享受观剧新体验。

  2010年,最时尚的问候语没准就会是“你去老宅破案了吗”?

  售票电话:84644679  846344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