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陈佩斯一起走进老宅,悬疑!喜剧!互动!带给你观剧新体验!他们是演员,凶犯?你们是观众,证人?这里是剧场,现场?老宅,将互动进行到底![更多介绍][故事梗概]

    由知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话剧《老宅》,昨日(10月27日)在首都剧场成功首演,获得空前热烈的反响。昨晚首都剧场安静看戏的传统,被观众……[详细]

    2月4日晚,久违了的新浪观剧团再次集结,在解放军歌剧院观看了由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悬疑戏剧《老宅》。当晚夜寒风劲,但观剧团的团员热情高涨,等待入场时……[详细]

演出信息 更多>>

陈佩斯舞台作品又有新作
互动悬疑喜剧《老宅》

时间:10月27-31日19:30pm
地点:北京首都剧场
订票:84634435、84654712
票价:60 100 180 280 380 500 680 880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时间:11月05-06日19:30pm
地点:上海城市剧院
票价:100 180 280 380 580
订票:400-610-3721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主创团队 更多>>

出 品 人:王燕玲
编剧导演:陈佩斯
制 作 人:刘葆彤
现场导演:陈风
舞台总监:陈风 吴美丽
舞台主任:陈志刚
美术设计:陶象驹
灯光设计:王 琦
音    乐:任林啸
音    响:冯士奎
服    装:金 硕苏岩 曹兰芳
化    妆:张亭亭

剧中演员 更多>>

网友互动 更多>>

    线索征集
    近日北京市安定门内大街姑子庙胡同一号院内发生一起命案,死者为一男性老人。现场发现四名可疑人员,分别为地产商鄂某、台湾来客陈某及本院风铃酒吧经理樊某和驻唱歌手黄某,现已将其中一人带离接受调查。
    为了尽快侦破本案,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效线索者我队将及时予以回复。
    联系人:刑警-董茂平、民警-周丽、技侦-于笑
    线索提供方式: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见解和意见。我们会及时回复。

微博交流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