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佳奇参演《僵尸公园》 爱上“女僵尸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04  新浪娱乐
江佳奇参演《僵尸公园》爱上“女僵尸奇”(图)

江佳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末亮相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的新荒诞戏剧《僵尸公园》,因其前卫而时髦的创作风格始终散发出神秘、绚丽的艺术色彩。剧中“僵尸奇”的扮演者,国话优秀青年女演员江佳奇赞该剧具有强烈英伦风,并自称爱上了“僵尸奇”这个角色。

  因出演《青春禁忌游戏》、《未完待续》、《物理学家》等多部优秀话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江佳奇近年来在戏剧舞台崭露头角,漂亮的外型和富有张力的演技使很多戏剧爱好者记住了这位来自湘西的姑娘。在《僵尸公园》的排练现场,江佳奇正独自沉浸在淡淡的哀伤中,而这正是《僵尸公园》中讲述的那段华丽的、绝望的爱情故事所具有的独特气质。

  谈到这次出演的新戏《僵尸公园》,江佳奇的脸上始终带着一抹神秘的微笑。她说:“这是一部很英国范儿的戏剧,从来没在国内见过这样的戏……”当问及她对剧中扮演“女僵尸奇”一角的感想时,她爽朗着念出了一段剧中的台词,似乎是对这个角色最好的注脚——“三年前的3月6日傍晚,我用一根从日本买回的高尔夫球棒打烂了我未婚夫的脑袋,我想我当时一定痛彻心扉了,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又推开了门,胯上了我的MOSCCHINO的豹纹小包去购物,在路上我看到一件婚纱店,于是我走了进去,那天我试穿了店里的所有的婚纱并选了一件我最喜欢的带回了家……”就是这样一个漂亮另类的“女僵尸奇”与牙医逵哥及臭搞声乐的小刚将为观众真诚的演绎一场发生在2012年的美妙末世爱情。

  1月22日的安徒生剧场,漂亮的“女僵尸奇”将和其他两位个性的男演员给您讲述一个华丽而绝望的爱情故事。

  故事梗概

  2009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7453261049人。

  2012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3人。

  在我们曾经生活的城市中心,建起了一座华丽而绝望的僵尸公园。而就在那个公园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生活着两个人类的幸存者。

  牙医逵哥、臭搞音乐的小刚三年来一直过着萧条的人生——吃罐头、看村上春树、想方设法地掐死对方,早八点一次晚八点一次收听一个来自地面的神秘广播……直到一个扶着拉杆箱,拿着根高尔夫球杆的漂亮女人站在了他们肮脏的小地下室里,如果她是人,我们会写一个莎士比亚似的故事,如果她是僵尸,还是个未婚妈妈呢?

  我们必须优雅镇定地……象今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样去爱!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2日——2月5日19:30(周一、周二特价场)

  演出地点:北京安徒生剧场(东城区交道口菊儿胡同14号,南锣鼓巷内)

  票    价:280元(VIP) 15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每周一周二统一票价80特价场

  独家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4008101887

  安徒生剧场(七色光剧场)订票电话:010—64006621 

  团体票订票电话:1391152242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