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 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夫妇在台上与观众相通 孙海英称忠言逆耳 孙海英斥有人不懂装懂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孙海英炮轰出于责任 吕丽萍很欣赏丈夫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孙海英解读易卜生 孙海英称什么意见都能听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孙海英自认是堂吉诃德 吕丽萍否认当天假咳嗽 孙海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夫妇两人畅所欲言 吕丽萍不为丈夫性格担心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吕丽萍无条件欣赏丈夫孙海英自称是农民艺术家
孙海英自称农民艺术家 夫妇俩会一直踏实走下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吕丽萍咳嗽纯属身体不适 无条件欣赏孙海英

  吕丽萍:没有。那咳嗽的问题,就是太蹊跷了。确实咳嗽。我不是老咳嗽,快好了,我吃中药,我要把它清干净,就在那个时候开始清了,说咳嗽是排毒的,是好事,没想到在那个时候咳。

  主持人尹俊:孙老师说很多话不怕,吕老师真的没有替孙老师的担心,作为孙老师的妻子。

  吕丽萍:这是人的个性问题,个性很难改变,非得让他像我,我像他,这个事比较悲剧了,他就是他,我就是我,他怎么表现,我都欣赏就行了。当然我不能说“说得好”。这个时候他确实说的是真话,这是肯定的,不是他编造一个什么发言稿来说这些东西。所以咳嗽一下也不是……

  冲锋型的孙海英 炮轰是“爱之深责之切”

  孙海英:我还是希望中国的电影更好。中国人太聪明了,一定要把中国的戏剧和电影搞到世界的前面去,但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要心诚,要诚实,不管怎么样,真有问题要提出来,不要怕伤面子,这个地方不能要面子。

  吕丽萍:做艺术工作还有媒体、娱乐,百花齐放。人的品质不一样,这个人可能稍微唯诺一些,这个人可能是冲锋型的,这个人就是非常……

  孙海英:内敛型的。

  吕丽萍:说得对,我可以发个短信鼓励你,但是不一定在电视台上说,但是总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人,比如他(孙海英)说的这些,虽然咳嗽,但是没有多害怕,我知道这个人,因为人无私才能无畏,他怕什么,怕什么得罪人,他是为他们好。说实话,他是为别人担忧,为这个电影、戏剧在担忧,都把自己摆上在这儿演,那些人还不明白,就希望他们快点明白,他怕什么呢?他不怕,因为他有爱,他这个爱很大。当然很多人不理解了,就是这个意思。

  主持人尹俊:爱之深责之切。两位太幸福了,从孙老师角度说,您有一位非常理解您的妻子,从吕老师角度来说,您的丈夫非常地纯粹。跟很多的男的都不一样。

  吕丽萍:真的,他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昨天真的很吃惊。

  电影、戏剧将死 炮轰出于良心不会中止  

  主持人尹俊:很多网友也很担心,包括我也很担心。好不容易出了一个敢放炮的人,刚一放炮,大家都去拍砖,打击人家,人家万一以后不敢说了怎么办,我们都怕以后孙老师不敢这么畅所欲言了。

  孙海英:因为我这个人要想说的事很多,我后面排炮大概有一百个排炮,我看情况形势,真的实在控制不了,我一定会说的,不会谁控制我,他控制不了我。

  主持人尹俊:您衡量的价值观和准则有您自己的一套?

  孙海英:你是出于对国家,对我们这个事业的爱,对民众的诚实、诚恳,不要让那些人给搅合了,是一个良心和责任。

  吕丽萍:每个人都宝贵,都有责任,到一定程度,都想有一份爱给大家,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不光是我们了,只是不敢做,怕人家笑话。

  孙海英:比如一个人弃掉了自己的利益,个人名声的时候,还无所谓,你怕什么。我给你举一个例子,对我有意义没有意义?所有人都不明白,以为我对这个看得很重,没有意义,我预备一下,我计划好,我的公司计划好,三个月以后,孙老师放一个什么炮,第三个月以后媒体再骂我。

  主持人尹俊: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

  孙海英:我怎么可能不用我的良心对话,我看到这个问题,觉得它确实不对,不可以不说,我是有良心的。

  遇到这个问题,我为什么一再提醒,我们电影界和戏剧快死掉了,你要死了,要死了就是提醒你注意,你要淹死了,你可得好好游,游好了上岸。问题很清楚,没人管你死了,你不这样意思吗,我没有把我的责任说得很重,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代表我自己。我自己尽到责任了,你怎么样,以后管不了。

  主持人尹俊:您下一个炮可能会是什么?

  《培尔金特》演浪子回头触碰灵魂 三十年开放才得“不禁演”

  孙海英:那很麻烦,说不准哪天出什么事。对于国家的问题,我看的很多事情我是很看善良的,很清楚的。

  吕丽萍知道我这个问题,我接触社会都是最底层的,什么样的人的意见我都听,好的,坏的我都要听,听完就分辨,不能拿来你说完有意见,我就听你。但是对我们艺术界可以不分辨,就知道这里什么问题,我可以直接说,大家不要去怀疑或者顾忌谁对你有压力,或者哪个领导框住你,我《培尔·金特》演得好好的,照说戏早就枪毙了,谁让你演这个戏,你是属于触碰灵魂深处伟大的戏剧,我们翻译那么深层,准确到那么极点,谁敢让你演?在30年前,绝对不让演!正因为现在开放了,我们才能演,所以我们没什么顾忌,而且没有人管你。

  吕丽萍:它确实很有意义的。因为你也有孩子,你也有父母,你也有家人,你都希望他走很正直的路,不希望他走弯曲的道路。所以你发自肺腑要把这样浪子回头的故事给更多的人看。

  孙海英:贪污犯也希望他的孩子好,你贪污了,就得付出代价,不要以为现在贪污怎么样,你给你的孩子有一点是对的,希望他学习。可是将来你这个代价要付,不要以为现在贪了。

  吕丽萍:他如果犯了作恶的事情,他没有平安,他没有快乐。

  孙海英:所以不要嫉妒这些人。

  吕丽萍:钱代表不了快乐。

  孙海英自称农民艺术家 网友评价好坏兼收

  主持人尹俊:两位对名利的看法跟别人不一样,很健康的,可以理解。刚才也恰巧提到了娱乐炒作的话题,很多人放炮是为了炒作才放炮的,于是很多人有用这样的思考放在孙老师的身上,我们现在要现场做一个调查,各位网友要做实时调查,特别正在看直播,听了刚才孙老师和吕老师言词之后,您现在是怎么来看待的,我们有三个选项给您,您觉得孙老师在刚才看到的VCR记者会上的表现是什么,如果选A是真情流露,B是入戏太深,还没有从角色出来,C是娱乐炒作。现场看看,大家是怎么来看结果的。转身看一下大屏幕。孙老师您看,78%的人觉得您是真情流露,7%的人觉得您入戏太深,但是您瞧瞧16%的人还是觉得您在炒作。

  孙海英:就是造假把人造的基本上已经糊涂了。

  吕丽萍:现在人都不信了,也很难。我们要把我们这个路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地给大家看,他要回头看历史,这个人没有曾经给谁炒作或者做一些虚假的东西。

  孙海英:78%已经,我已经很高兴。

  主持人尹俊:那16%您不生气?

  孙海英:这很正常,他说没有意义的话,炒作干嘛。

  主持人尹俊:16%应该到多少比较合适?

  孙海英:多少都合理,15%我是真情,78%认为我是炒作,我觉得没有意义。我就是农民,你知道吧。农民艺术家就是我这样,因为我的思维是农民一样,很安静。农民就是到土地里种地,收获。

  主持人尹俊:据我了解孙老师17岁接触话剧……

  孙海英:66年,10岁。

  主持人尹俊:从事话剧表演艺术的生命,比很多年轻人活的岁数都要长很多,在艺术方面,您是有发言权的,这个完全要告诉各位网友。

  吕丽萍:他永远给人名不见经传的感觉,把自己打扮成农民,但是他在艺术感觉上是最准确的。

  孙海英:太夸张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