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8:41  新浪娱乐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吕丽萍孙海英做客 夫妻搭档演话剧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看记者会片段 孙海英闭目思索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VCR中孙海英痛哭 一同回顾当天的情景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吕丽萍相信观众能理解 孙海英演话剧表达内心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夫妇在台上与观众相通 孙海英称忠言逆耳 孙海英斥有人不懂装懂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不后悔炮轰冯小刚:看得上你才指责(图)
孙海英炮轰出于责任 吕丽萍很欣赏丈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孙海英吕丽萍回应炮轰门 爱之深责之切

  冯小刚首度回应炮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

  孙海英斥演艺界浮躁 批冯小刚“装洋蒜”(组图)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孙海英在话剧《培尔-金特》发布会上,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骂冯小刚装洋蒜。三天后,他与妻子吕丽萍做客新浪时,坚称不后悔放炮。谈到对冯小刚的点名骂,孙海英显得理直气壮:“我看得上你,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

  冯小刚:孙海英同志很可爱

  孙海英:看得上你才指责

  5月5日,孙海英在话剧《培尔-金特》大剧院演出发布会上,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并指名道姓骂冯小刚装洋蒜。激动过后,他解释自己并不是针对娱乐片导演和冯小刚,批的是一味“捧冯小刚臭脚”的人。但“炮轰门”并未激怒冯小刚本人,他说:“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嘛,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网友们对“炮轰门”争议很大,有人说:“娱乐圈需要孙海英这样敢说实话、不怕得罪人的。”也有人认为这只是孙海英在炒作,吸引大家关注他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

视频:《培尔金特》主创孙海英、吕丽萍做客回应炮轰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周末(5月8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做客新浪聊天室,对此事件做出回应。孙海英也有话想对冯小刚说:“告诉你忠言逆耳,我跟你说的是我希望你好,我真心的对你好。诸多的门类帮助你完成一个伟大的艺术作品。因为你自己骄傲不得了,觉得你自己是什么个东西,完,你必然出不了好作品。为什么我看得上你,我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不然我凭什么指责你。”

  孙海英:现在不后悔放炮

  吕丽萍:当时没刻意提醒

  “炮轰门”发生已有三天了。孙海英表示,外界的议论并没有给他带来烦恼,现在也不后悔:“我这个人要想说的事很多,我后面大概有一百个排炮,我看情况形势,真的实在控制不了,我一定会说的,别人控制不了我。农民艺术家就是我这样,我的思维跟农民一样!我是出于爱,出于对民众的诚实、诚恳。”

  很多网友都注意到5日发布会视频中,孙海英激动“放炮”时,吕丽萍在一旁不住地狠劲咳嗽,看起来好像是在提醒孙海英别说了,不要得罪人。孙海英也调侃身边不停咳嗽的吕丽萍:“她假装咳嗽呢。”做客新浪聊天时,吕丽萍本人做出澄清,称自己真的病了,赶巧咳不停,才被杜撰。她很尊重孙海英的表达方式,不想改变什么。“他怎么表现,我都欣赏。他就是坚持自己的良善。太迎合世界,就不能找到艺术灵光。”

  孙海英:爱之深责之切

  吕丽萍:人无私才能无畏

  “我还是希望中国的电影更好。中国人太聪明了,一定要把中国的戏剧和电影搞到世界的前面去。但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要心诚,要诚实。真有问题要提出来,不要怕伤面子,这个地方不能要面子。” 孙海英的言语间也流露出他对中国电影和戏剧的“爱之深责之切。”当被问及是否感觉被媒体利用时,他相当自信:“一个人有智慧不在于谁利用不利用,假设他利用我,让更多的人健康起来,我愿意让他利用。假设他想利用我,做点什么别的,那一点门也没有。我太清楚怎么回事了。”

  新浪的网友们也实时参与在线投票和微博(http://t.sina.com.cn)讨论。有78%的人觉得“炮轰门”事件是孙海英的真情流露,也有16%的人认为是炒作行为。吕丽萍也认为孙海英是直性子才有感而发:“这是人的个性的问题,个性很难改变。那个时候他确实说的是真话,不是他编一个什么发言稿来说这些东西。人无私才能无畏。”

  孙海英:没人管你就死了

  吕丽萍:他只会这样表达

  “我当时生气是说不懂装懂的人懂个屁。大批营造了很多不懂装懂的人,这很可怕。当面说一套,背后说一套;当领导说一套好话,背后说一套坏话。毁掉了艺术,毁掉了国家的品质,这个意思。我骂的是他们。我就是想提醒电影和戏剧快死掉了,快淹死了!你得好好游,赶紧上岸。没人管你就死了。我自己尽到责任了……”在做客新浪聊天时,孙海英对“炮轰门”的观点阐述意犹未尽。吕丽萍在一旁笑着说:“你的劲头又来了。”

  对于孙海英的急脾气、直性子,吕丽萍习以为常:“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习惯声调高。他是善良,但只会这种表达。我有时候也不示弱。”她透露,在承德排练话剧《培尔-金特》时,两人就为了某个点激烈争吵,“快把旅馆掀翻了”。这让外人很担心他们为了工作影响夫妻感情。孙海英不以为然地说:“家庭如果为了这点就影响,那就太脆弱了。”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