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23日上演 荟萃黄梅戏经典唱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9:32  北京日报
《严凤英》23日上演荟萃黄梅戏经典唱段(图)

主演吴琼

  本报讯(实习生祁晶)由吴琼、王英会主演的大型舞台剧《严凤英》将于6月23日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目前该剧主演已集结北京进行最后的冲刺,并请部分戏迷抢鲜试听。

  该剧将再现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的艺术生涯,《小辞店》、《天仙配》、《对花》、《柳树井》等黄梅戏经典剧目中的经典唱段都将在该剧中呈现。吴琼透露,该剧的舞美和配乐也有很大创新。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民乐团、合唱团将齐齐上阵,进行现场演奏。在舞美灯光上,《严凤英》更是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将电影中的蒙太奇剪接“移植”到舞台剧中,利用灯光对舞台上的场景进行切换,从而达到完美的“剪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