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头”再次端上餐桌 压轴人艺经典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8:22  北京日报
“窝头”再次端上餐桌压轴人艺经典演出季

北京人艺院刊《窝头会馆》专刊封面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去年人艺一锅千万“金窝头”,搅热了原本平静的戏剧市场,虽然陆续演出了63场,可仍有不少戏迷想尝“窝头”的滋味却一票难求。6月11日,经过一番再加工之后,北京人艺将《窝头会馆》再次端上“餐桌”,压轴人艺经典演出季。

  人艺的经典演出季一向打的是“老戏无敌”的路数,尤其压轴戏分量最重。而今年,却以《窝头会馆》这部年轻的作品来压轴。一方面首轮演出过千万的票房成为这个戏底气充足的依据;另一方面,无论明星阵容还是剧本质量,《窝头会馆》也确实称得上“两手抓两手都硬”。正如人艺院长张和平所说,这部作品起码是“行进在通往经典的路上”。

  《窝头会馆》台前明星云集固然精彩,其实背后也有不少精彩故事。6月7日和8日的23时25分,由北京人艺影视中心制作的两集专题片《打造精品 续写辉煌——北京人艺话剧〈窝头会馆〉排演纪事》将登陆北京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