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头会馆》五星阵容再上演 压轴经典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北京人艺透露,《窝头会馆》将于6月11日再次上演,压轴人艺经典演出季。

  本次《窝头会馆》的演员仍是何冰宋丹丹杨立新徐帆濮存昕组成的五星级阵容。

  很多观众表示,《窝头会馆》看一遍不成,起码两遍,第一遍看戏,第二遍看大腕们飙戏。在台上飙戏的腕儿们,也直言非常享受飙戏的乐趣。宋丹丹说:“随着每一场的演出,我都会给自己内心找到更多的依据,更能从细微处去把握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