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天看《窝头会馆》追忆儿时 期望与徐帆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高天看《窝头会馆》追忆儿时期望与徐帆再合作

实力小生高天

  新浪娱乐讯 时隔几个月,话剧《窝头会馆》再度登陆北京人艺剧场。台上何冰濮存昕宋丹丹杨立新徐帆、张万昆等主创卖力演出,台下张国立也率领着旗下艺人韩雨芹、黄小蕾、高天、谭洋、张慧到场为老朋友捧场。

  《窝头会馆》这部话剧将视角集中在了北平解放前一年,该剧讲述北平解放前一年夏秋冬三个季节中,南城一个名叫窝头会馆的小院里,几户小老百姓的悲与欢、离与合、希望与绝望。

  纯正的老北京话是这部话剧的最大看点,不但有“见天儿”“麻利儿的”等等地道的老北京语,北京话语速快、冷幽默等特色也被搬上了舞台。话剧结束后,记者提问实力小生高天观剧感受,高天表示:“台上几位前辈精湛的演技让我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一样,还有这部话题的老北京话实在是太地道了。因为我从小是在北京长大的,所以当听到这些老北京话时感觉特别亲切,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生活,小的时候住在北京的南城,到处都是胡同,满胡同地乱跑。现在的北京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很少能找到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据悉,高天目前正在拍摄香港导演刘伟强的最新力作《美丽人生》,从片场匆忙赶来,高天一则为了感谢老板张国立的良苦用心,用心体会这份舞台上的艺术气息,二则也是为了前来给曾经两度合作的徐帆老师捧场。高天笑着说,跟徐帆自从拍完《大国医》以后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这次看到舞台上的她,风采依旧,演技日臻完美,希望以后还能跟她再度联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