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玩橘子打“时尚”牌 浪漫音乐先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孟京辉玩橘子打“时尚”牌浪漫音乐先行(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时尚传媒集团与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联合出品的2010年度最新原创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正在蜂巢剧场火爆热演。这次演出不仅是先锋与时尚的一次完美结合,更加入了浪漫音乐用以诠释都市爱情,可谓是重磅打造的精品音乐剧。

  孟京辉和时尚集团这个“先锋+时尚”的组合将由这台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打开,这是讲述一个源自欧洲的“王子、公主”的故事,并且经过乐孟京辉现代化演绎重新搬上舞台。“三个橘子”是爱情的意象,“可能是真实的人,可能是一段感情,也可能是一个瞬间给人带来的震撼。”孟京辉笑称该戏“先锋得有点过了”,虽然是当代的爱情故事,但透着古典美。时尚集团认为,“过了的东西”其实是勇气的体现,是一种突破,也是时尚的一贯精神。

  在这部充满象征意味的音乐剧中,有《革命杀手》、《跟我走》和《花瓶》三首主题歌。孟京辉介绍说,这三首歌表达的是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主题。“音乐是灵魂,我这次尝试的是一种有精彩的现场演奏的音乐剧。”作为全剧音乐的创作者,张玮玮和郭龙起到了灵魂的作用,他们根据每个演员独特之处,分别创作了多首歌曲,其中《花瓶》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花瓶》:

  总有一些马,想回到古代

  就像一些人,怀念默片

  就像一些鲜花,渴望干燥和枯萎

  这样就能插进花瓶

  就像那些花瓶

  洁白的柔软的花瓶

  就像那些花瓶

  落满了灰尘的花瓶

  随着每一首动人、迷茫、幻想、纯美的歌声响起,每一位观众都会发现爱情是一个奇迹,一个全新的舞台世界。

  据悉,该剧将持续演到7月25日,并于8月登陆上海开启新一轮巡演。

  音乐剧A MUSICAL【三个橘子的爱情】孟京辉2010年度最新音乐剧作品

  北京演出日期:2010年7月7日至7月25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上海演出日期:2010年8月4日至8月22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