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品质·广纳·多元”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直追求的八字宗旨,而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网身上,我们看到了相同的追求与努力。相信志同道合的我们会携手造出一片更广阔的艺术天空。[关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成员微博]

    自2013年3月7日至3月24日,曾于1998年轰动上演的沪上小剧场奠基之作--存在主义大师萨特的经典名剧《禁闭》将再次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该剧通过三个…[详细]

    近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排练厅里,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话剧《武林外传》的复排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复排导演徐紫东、复排编舞王海鹰,新版演员……[详细]

艺术节类活动

鹿鼎记

戏剧教育 更多>>

大学生戏剧夏令营
大学生戏剧夏令营

时间:7月26日至8月5日10:00-18:00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第二排练厅(安福路288号5楼,靠近武康路安福路)
学生:上海各高校剧社戏剧爱好者
限制:25人(旁听限额20人)
一、表演课程(7月26日-28日)
报名人数:具备一定表演基础和舞台经验的学员20人,导演班学员允许旁听……

《你们是生活的主角》
《你们是生活的主角》

4月29日,上海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经理杨绍林先生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沙龙为来自一线的近百位的教育工作者们做了题为《你们是生活的主角》的主题讲座……

“剧开心”夏令营
“剧开心”夏令营

“剧开心”上海市大学生戏剧夏令营作为暑期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学生戏剧教育项目已经是第五届了……

李晨涛为中学生排演校园剧
李晨涛为中学生排演校园剧

近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教育部组织话剧中心演员李晨涛下中学为学生们排演排演校园剧。李晨涛老师带领学生把学生遇见的生活事件改编成可供演出的舞台行动……

洋泾中学东校科学艺术节
洋泾中学东校科学艺术节

6月2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著名演员许承先、青年导演徐紫东参加了上海市洋泾中学东校第14届科学艺术节闭幕式……

微博交流区

大爱无疆 更多>>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2009年,话剧中心发起名为“大爱无疆——众愿慈善支教活动”,14名职工自愿报名参加,为川陕边境的作坊小学送去4000多册图书,并出资建立了图书室……
明星义卖献爱心

明星义卖献爱心

中心发起台历义卖活动。田水、徐峥、周野芒等著名演员加入到签名义卖的队伍中来,员工参与人数达到百人,为给山区的孩子们修建水泥操场筹款……
为艾滋病遗孤送温暖

为艾滋病遗孤送温暖

2010年暑期,数十位来自安徽、河南等地区,受到资助的儿童在香港智行基金会的组织下,来到上海参加夏令营。中心特意为他们组织了一整天的戏剧体验活动……

会员活动 更多>>

回首2010年走过的日子,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会员活动部共举行了5次见面活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