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8月携三部话剧赴上海 粉丝过足先锋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4:14  新浪娱乐
孟京辉8月携三部话剧赴上海粉丝过足先锋戏瘾

《橘子》剧照

孟京辉8月携三部话剧赴上海粉丝过足先锋戏瘾

《恋爱的犀牛》宣传照

孟京辉8月携三部话剧赴上海粉丝过足先锋戏瘾

《无政府主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份的上海戏剧舞台可以说是孟京辉的舞台。据悉,8月4日、10日、26日,孟京辉共携三部作品赴上海巡演,档期将整个8月份填的满满。其中无论是经典旧剧《恋爱的犀牛》还是最新作品《三个橘子的爱情》,更别说还有旧瓶装新酒的《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都能给观众无尽的期待。

  新版《无政府》现实性依然振聋发聩

  新版《无政府》曾经奠定了孟京辉先锋戏剧招牌的地位。这一次重新复排,12年前的台词、表演都未作太大改动,但现实性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依然具有振聋发聩的意义。孟京辉导演说:“我看中这个戏的内在张力,话剧和人的关系应该是最直接的,直接的反应人活着的尊严、意义,而不是应该是温文尔雅的客厅戏剧,因此从这个角度说,这仍是我们这次重新排演的意义。”此戏将于8月10日至15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

  《恋爱的犀牛》再现“当代爱情圣经”

  谈到孟京辉的戏剧,最令观众熟悉的是具有“当代爱情圣经”之称的《恋爱的犀牛》,《犀牛》自从创作至今,演出场次如恒河沙数,很多观众对剧中的台词倒背如流,更是有一些观众每一年都会来看一次《犀牛》,伴随阅历的增长获得精神养分的沉淀。这部剧坛传奇此次来到上海谈恋爱,更是给海上人民一次重温经典的大好机会,8月26日至9月4日,随着黄昏的临近,犀牛图拉邀您走进上海大剧院,一同聆听马路对明明痛彻心扉的爱情箴言。

  《三个橘子》浪漫那音乐演绎辛酸爱情

  新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是继去年《空中花园谋杀案》之后,孟京辉导演再次操刀音乐剧。此次演出大打时尚牌,一改往日先锋辛辣的气氛,转而打造浪漫纯美的爱情乌托邦,阵容沿袭《恋爱的犀牛》黄金配置,可谓是遗传《犀牛》DNA,创作也饱含初恋心态。随着一曲曲动人心魄的婉转歌谣,观众随着三段剧情进入一个幻想的世界,曲终人散之时,必心有神会,品出橘味爱情的酸甜苦涩。该剧将首演于8月4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开启为期三周的演出档期。

  演出讯息:

  《三个橘子的爱情》

  演出时间:8月4日-22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票价:150、200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演出时间:8月10日-15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票价:150、200、280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恋爱的犀牛》

  演出时间:8月26日-9月4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票价:150、200、250、3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21-51509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