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亮相东方喜剧展 携两部新戏全力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陈佩斯亮相东方喜剧展携两部新戏全力支持(图)

陈佩斯

陈佩斯亮相东方喜剧展携两部新戏全力支持(图)

陈佩斯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东方喜剧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戏剧学院新闻发布厅举行。喜剧演员陈佩斯一口气携《老宅》与《雷人晚餐》两部作品参加展演。

  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节中节”,本届东方喜剧展将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于9月20日至12月31日举行。以“生活-离不开笑”为主题的本届喜剧展集中展示了来自美国、捷克和中国内地的11台风格各异的优秀作品,届时观众朋友们将在喜剧展期间尽享喜剧所带来的欢畅之感。

  陈佩斯新戏《老宅》故事由一栋北京即将拆迁的四合院中发生离奇凶案为引线,通过举证、破案、找线索等一系列环节阐述更深层次的人性意义。而这部戏的最大看点是其完全打破了通常的台上台下观演关系,大量引入互动环节,成为了一部最热闹的话剧,本剧在今年的全国巡演中便已收到了各地观众良好的口碑,10月底还将在北京与广大观众再次相见。《雷人晚餐》则是由一部法国剧本改编而来,还未曾与观众谋面,相信在喜剧展中的演出定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感觉。

  “喜剧可以帮助人摆脱困境,用幽默的态度去面对困难,人的心情会变得很坦然,这也是人生的更高境界”,陈佩斯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