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老宅》北京开票 陈佩斯将登人艺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7:32  新浪娱乐
话剧《老宅》北京开票陈佩斯将登人艺舞台(图)

《老宅》首都剧场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由喜剧演员陈佩斯亲自挂帅,在2010年初与首都观众初次谋面,并刚刚经历了为期两月之久,走过中国十余大中城市的舞台喜剧《老宅》正式开票,这一以“颠覆、悬疑、互动”等无数醒目字眼主打的全新舞台喜剧将于10月27-31日重登北京舞台,连续五场在首都剧场为观众奉上一部特殊的舞台喜剧。

  主办方介绍,这部特殊的舞台喜剧虽以全新形式视人,但在“新”的背后却融入了陈佩斯以及众多主创人员数年的良苦用心,单创作过程就经历三年之久,直至今日还在针对观众们的不同反应不断打磨。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巡演中,主创人员通过各地演出中总结的经验对该剧进行进一步修改,在剧中人物刻画以及细节表演上,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加深与精雕细琢。本剧虽在年初已经与观众谋面,但可以说10月底首都观众看到的还将是一部全新出炉的《老宅》。

  自9月7日起,观众朋友可通过票务代理网站以及直接拨打主办方热线84634435、84654712了解相关演出信息,并进行购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