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岁TNT剧团再来华 十月《奥赛罗》16城市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0:35  新浪娱乐
30岁TNT剧团再来华十月《奥赛罗》16城市巡演

发布会现场

30岁TNT剧团再来华十月《奥赛罗》16城市巡演

项目经理李方介绍演出日程

30岁TNT剧团再来华十月《奥赛罗》16城市巡演

演出使用环保道具

30岁TNT剧团再来华十月《奥赛罗》16城市巡演

云汉文化公司总经理崔洋

  英国戏11月扎堆上演 “新潮戏剧展”再亮相(图)

  新浪娱乐讯近日,云汉文化宣布英国TNT剧院《奥赛罗》将于10月14日开始,以天津滨湖剧院为首站,开展将近两个月16城市的中国巡演,会特别在北京进行两轮演出。巡演城市中不仅包括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大城市,也包括惠州、温州、泰州、常州、烟台等二线城市。

  30岁TNT剧院赴全球30个国家巡演

  今年是TNT剧院成立30周年,包括中国在内,TNT剧院将携《奥赛罗》赴全球30个国家进行巡演,而他们在欧洲的演出场所非常有趣,TNT选择了包括德国、挪威、瑞典、丹麦、奥地利、瑞士、荷兰、卢森堡在内的多座王宫古堡进行演出。”

  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奥赛罗》取材于意大利的小说,讲述了威尼斯黑人将军奥赛罗受旗官伊阿古的挑唆,因妒嫉亲手杀死了自己深爱的美丽善良的妻子苔丝狄蒙娜,当伊阿古的阴谋被揭穿时,奥赛罗又万分悔恨而拔剑自刎……云汉文化总经理崔洋表示:“《奥赛罗》可以说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中唯一一部主人公对自己的‘枕边人’产生仇恨的戏剧,我觉得它或许是最接近现代人尤其是女性心理情感的一部作品。

  十月《奥赛罗》来华16城市巡演

  2007-2010年,英国TNT剧院在中国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演出季,先后演出《雾都孤儿》、《仲夏夜之梦》、《驯悍记》、《坎特维尔城堡的幽灵》、《哈姆雷特》、《罗密欧与朱丽叶》、《格利佛游记》、《麦克白》。TNT剧院简洁的舞台、现场和声伴奏和演员的演技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云汉文化宣布英国TNT剧院《奥赛罗》将于10月14日开始,以天津滨湖剧院为首站,开展将近两个月16城市的中国巡演,此次《奥赛罗》巡演是英国TNT剧院自2007年中国巡演固定化之后巡演城市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巡演城市中不仅包括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大城市,也包括惠州、温州、泰州、常州、烟台等二线城市。北京演出将紧接天津之后,于10月15至17日在朝阳九个剧场进行,并将于11月18至21日回到北大百年讲堂进行二轮演出。

  多位熟面孔 黑人“奥赛罗”

  云汉文化透露,剧中7位演员将在演出制作人格兰特-马歇尔的带领下于10月11日抵达中国。主演“奥赛罗”的是一位黑人演员尤金-华盛顿,曾多次饰演“奥赛罗”。这是他与TNT剧院的二度合作。这也是TNT剧院中国巡演团中第一次有黑人演员的加入。奥赛罗的妻子,美丽的“苔丝狄蒙娜”则由霍丽-亨顿饰演,《奥赛罗》是继《格列佛游记》后霍丽-亨顿和TNT剧院的二度合作。“伊阿古”始终是《奥赛罗》中最富争议的人物。此次“伊阿古”由多次来过中国的TNT剧院演员大卫-迟藤邓饰演,而饰演“伊阿古”的妻子的女演员纳塔丽娅-坎贝尔,也是熟面孔。此前,她曾参与《罗密欧与朱丽叶》、《仲夏夜之梦》和《驯悍记》中国巡演。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