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琼隔空对话“严凤英”重现其跌宕起伏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于10月27日、28日亮相国家大剧院。届时有“小严凤英”之称的黄梅戏名家吴琼,将与大师展开隔空对话,重现其跌宕起伏的艺术人生。

  作为黄梅戏一代宗师,严凤英的一生充满了戏剧性,但却从未被搬上过舞台,吴琼的演绎算是了却黄梅界的一桩夙愿。为了更完美地诠释这个角色,吴琼一路追随严凤英的足迹,从合肥出发,途经芜湖、南京,直至上海,用心去感受其短暂生命中的荣辱悲欢。吴琼表示,“这一路下来,我发现每当严凤英面对是选择婚姻还是黄梅戏,是选择好的生活还是黄梅戏时,她都选择了后者。她将毕生献给了黄梅戏。”

  曾于今年6月首演于保利剧院的《严凤英》受到广泛好评,该剧将于11月开启全国巡演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