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 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20:07  新浪娱乐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出席 孟京辉侃侃而谈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范植伟 范植伟面露微笑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郝蕾 詹瑞文 詹瑞文心情大好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廖一梅 孟京辉与廖一梅 两人步调一致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观郝蕾范植伟“变性”(图)
主创座谈 与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孟京辉、廖一梅夫妇在京宣布,他们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保利剧院推出“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话剧《柔软》,以此终结悲观,终结文艺女青年时代。三位主演郝蕾范植伟詹瑞文要在台上玩“变性”,每个人都要分饰两角,既演男又演女。

视频:孟京辉廖一梅话剧《柔软》新闻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孟京辉廖一梅终结悲情文艺女青年时代

  从《恋爱的犀牛》《琥珀》到最新的《柔软》,廖一梅、孟京辉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历时11年,终于迎来了完结篇。她说:“我自己是悲观主义者。文艺女青年是死路一条,以前票房好是因为文艺女青年很多,这是成长的必由之路,必然有终结的一天。对我来说,《柔软》是我文艺女青年时代的终结。”

  从现场海报上可以看出,人物确实有点酷,郝蕾是“黑唇无眉女”,范植伟变身“烈焰红唇男”,而詹瑞文则是“黑痣男”。最近,孟京辉将《柔软》中的部分台词发到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打群架变江湖义气 郝蕾范植伟玩“变性”

  11月17日,廖一梅编剧、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柔软》将在保利剧院首演。编剧廖一梅爆料:“这三个角色很具挑战性,所以选角选了很久,他们每个人都要分饰两角,既演男又演女。”

  虽然仍是夫妻档上阵,但孟京辉却认为这次很特殊,还“偷偷佩服自己”。他说:“以前,我的戏是两个人的戏,其它人是打群架式地冲上台又冲下台。这样三个人的戏以前没排过。这次是江湖义气式的,三个哥们特酷。”

  往日“明明”郝蕾动手写“女人歌”

  这次,郝蕾将在剧中饰演一个绯闻缠身的女医生,与一个性别模糊的年轻人发生纠结的情感和微妙的两性关系。郝蕾表示,她和孟京辉合作是“绝对信任”,因为都是老熟人。在大学一年级时,她就认识了孟导,后来还演过《恋爱的犀牛》中的女主角明明。她演唱的主题歌《氧气》一直沿用到最新版本。在这次见面会上,短发、中性打扮的郝蕾也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自己最新EP单曲《华彩乐章》。她透露,最近正在写歌,本月推出专辑,还打算专门写一首关于女人的歌曲提供给孟京辉导演。

  范植伟参演像加V 詹瑞文外语拍马屁

  剧中两位男演员范植伟和詹瑞文分别来自台湾和香港,他们的加入让孟京辉的作品第一次产生了两岸三地阵容。范植伟在现场还有点紧张,他说:“我能加入这个戏,像新浪微博拿到V一样兴奋。”而香港“剧坛”重量级人物詹瑞文也称这次演出是疯狂的事。他面对媒体镜头,不仅大秀阿拉伯语、日语,还不忘用世界语给孟京辉拍马屁,夸其牛X。而孟导则乐呵呵地在一旁帮忙翻译成中文。崔一佳/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