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钱多多嫁人记》上演剩女情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峥)昨晚起,根据人海中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上演。该剧由周小倩执导,舒心编剧,谢承颖、孙艺洲等主演,是一场“剩女成功记”的喜剧。

  全剧讲述年近三十才貌双全的“白骨精”钱多多,在婚姻市场上一直销路不畅,由此被母亲逼婚,上演了一幕幕爆笑桥段。究竟是继续等待还是将就结婚?钱多多演出了当今都市优秀女性的心声。全剧轻松幽默,真情动人,对当下“剩女现象”这个热点社会话题作了艺术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