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1977》受国家大剧院邀请 赴京演出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继7月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后,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的大型话剧《1977》日前受国家大剧院邀请,再度赴京,取得圆满成功。

  在《1977》今年7月份首次赴京演出时,几位来自北京大学的应届毕业生观看演出后心情激动,第二天邀请曾为知青的父母一同再次观看;而北大副校长吴志攀也表示:希望该剧下次能够在北大校园里演出。如今此心愿将得以实现,据悉在结束北京国家大剧院三场演出后,剧组10月18、19日移师北大进行演出。之后,将回到上海于10月25日在上海大学再次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