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 剧中师生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11  新浪娱乐
《严凤英》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剧中师生再聚首

《严凤英》剧照:丁同

《严凤英》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剧中师生再聚首

剧中师生对饮解愁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4时许,《严凤英》二轮演出前的排练在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扮演严凤英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与剧中扮演严凤英老师的黄梅戏演员丁同正专注地进行着对手戏的排练,为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做演出前准备。演出间隙,吴琼戏称,这是“严凤英”与恩师在首轮演出后的再次聚首。

  丁同老师当天中午才刚刚抵达北京,休息不到4个小时,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排练现场进行排练,与吴琼对戏。“丁老师今年已经60多岁了,这样全力为着我们这个戏,我真的非常感动,”吴琼由衷地表示,丁同老师的排练也非常用心,感觉并没有因为3个多月的休息而对剧情生疏了下来。

  丁同老师表示,自己一直记挂着这个戏,对于自己,《严凤英》就是一个情结,在《严凤英》首演之前,丁同老师已经很少上台演戏了。“能再次走上舞台,我感到很满足,也很欣慰,所以我希望能将角色诠释的更好。”丁同笑着说。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演职人员已经有三十多人参与到演出排练中,在剧中扮演大师的三个爱人的三位老师黄新德、王英会、汪晓明也将在本周赶到北京,投入到排练中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