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携《老宅》二度登台 全国巡演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57  新闻晚报
陈佩斯携《老宅》二度登台全国巡演获好评(图)

《老宅》剧照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作为今年上海东方喜剧展重头戏的《老宅》,即将于11月5、6日在上海城市剧院华丽登场。这是陈佩斯继去年《阳台》在闵行区大获成功后,第二次跟闵行观众亲密接触。

  悬疑剧 《老宅》是陈佩斯历时3年精心锤炼的新戏,打破了传统话剧的观演关系,实现了开放、互动的新观演模式。观众不再是被动地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而是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剧情的发展中,根据剧中的情节为警察提供破案的信息。因此,这部戏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演员们为了应对演出时来自观众们的各种各样的提问,平时排练的时候必须要做足功课。”陈佩斯告诉记者,“台上的问答与表演都是即兴的,这也使得《老宅》这部戏的结局如同数学中的排列组合,拥有了多种可能性。 ”陈佩斯本人在戏里饰演的是一位有着40年警龄的老刑警。这个角色与他以往扮演的角色相比,少了几分喜剧色彩,但却显得更为深沉、更善思考。

  今年5月,上海是《老宅》全国巡演的首站,在之后数月的20多场巡演中,《老宅》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且得到了诸多观众的好评。陈佩斯对记者说:“这次是我在城市剧院第二次的演出,我们也根据区域观众的情况适当作出一些调整,不仅增加了观众互动的部分,也增加了更多的喜剧色彩。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