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欲排青春版 吴琼尝试网络海选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严凤英》欲排青春版吴琼尝试网络海选演员

《严凤英》剧照:吴琼(左)与黄新德(右)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原创现代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自6月24日在北京首演后,获得全国媒体、专家以及戏迷的好评,10月27日,《严凤英》即将再次登陆北京,在国家大剧院舞台上演绎一代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的喜怒哀乐。据组办方透露,舞台剧《严凤英》也已在筹划青春版的组建,如果不出意外将于明年与广大戏迷朋友见面。

  此次舞台剧《严凤英》青春版的筹划起源于安徽省芜湖市严凤英大戏院的即将落成,其实,舞台剧《严凤英》的诞生就是为了配合家乡芜湖严凤英大剧院的首场演出,而青春版的《严凤英》更是将黄梅戏的新生力量融入其中。作为严凤英大戏院的开场大戏,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在芜湖大剧院驻场演出将是引人注目而隆重的。

  该剧主创之一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表示:刚开始有人建议再组建一个B组演出团队,并与A组的明星阵容分开,整个剧组的成员都觉得这个想法很好,经过整个剧组的商量定夺,最终觉得B组的定位在青春朝气,启用青年演员,用他们的青春和朝气来感染戏迷,也希望这群年轻演员通过这个戏,让广大戏迷认可和接受。

  为了更好的扩大黄梅戏的从业范围,也让更多有才华、有抱负的年轻人拥有一个可以施展才华的机会,《严凤英》剧组决定通过网络这一媒介,开展大型原创现代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青春版演员甄选活动,向全社会喜爱艺术的朋友发出邀请函,愿所有热爱艺术的朋友通过网络这一媒介,实现自己的梦想,完成自己的蜕变。

  即日起,期望通过这一活动完成自己梦想的专业演员或非常专业艺术爱好者都可以登陆吴琼新浪博客查询相关事宜并进行报名,也许您的一次心动就将改变您的一生,完成您梦想的实现。

  对于本次网络海选,吴琼坦言,就表演身段和演唱来说,年轻演员肯定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所以网络海选最终确定的人员将跟随A组人员的排练进行观摩,由A组演员手把手的教授,弥补这一欠缺。除此之外,吴琼不否认年轻演员的优势。“年轻演员有冲劲,非常青春,可以说是朝气逼人,无所畏惧,而且非常有激情,这一点是非常吸引我的,我想也是广大戏迷朋友非常希望见到黄梅戏的新鲜血液,这也是我们筹建青春版,开展这次网络海选的初衷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