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百名演职人员到位 备战大剧院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20  新浪娱乐
《严凤英》百名演职人员到位备战大剧院演出

曹其敬(左)与吴琼(右)正在讨论剧情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严凤英》剧组百名演职人员悉数到达北京,为10月27日在首都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做最后的准备。当天,主演、配角、龙套演员以及音响师等工作人员都精神百倍地参与到了《严凤英》排练当中,剧中五位主演更是卯足精神,对着台词,走着台步,进行着演出前的排练。

  昨天,中国广播艺术团剧场内,100多名演职人员正按照“总指挥”该剧总导演曹其敬导演的要求进行着排练,对剧中改动,演员们正积极地进行着磨合。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剧中扮演严凤英老师筱彩楼的丁同早在21日就已经赶到北京,并与吴琼进行了一些段落的排练,而其他几位老师黄新德、王英会以及汪晓明也于23日赶到北京,几乎都没有休息,马不停蹄地进行着《严凤英》的排练。

  据该剧主演严凤英的扮演者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介绍,整个戏相较于首演来说,有数十处细节进行了改动和调整。“对剧中的细节改动,各个老师都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大家一起讨论,各抒己见,由总导演最终定夺,现在相较于《严凤英》首演来说,一些细节都有了变动,而且这种变动使剧中人物更加丰满,剧中的情节更加生动,更具有可看性。”吴琼笑言,早在首演结束的时候,曹其敬导演就说咱们这个剧组像一个大家庭,现在这个大家庭又一次集结,大家热情高涨,备战国家大剧院,共同期待着10月27日的正式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