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老宅》颠覆演出传统 观剧指南为您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话剧《老宅》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首都剧场进行今年北京的收官演出。作为颠覆“我演你看”传统戏剧观演模式的话剧《老宅》,是一部完全需要观众积极参与才能推进剧场演出的试验戏剧。但是,大多数观众在没有亲自观看到演出之前,很难体会到该剧互动参与的乐趣。

  在今年6、7月的全国巡演时,人们在观看演出后反响热烈。很多观众和演出商都在演出结束以后,向出品方“抱怨”说:“这样有意思的戏,你们应该提前告诉我们一些信息,这样我们可以更有准备的参与到这个戏的演出中。”为此,该剧出品方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公司,为即将来到剧场的观众特别提供一份观剧指南。

  一、关注开场的命案:在即将拆迁的四合院里,发生了一起命案。此时,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件事情和你无关,睁大眼睛记录下你看到的一切。

  二、请保护好你自己:在有人报案之后,证人——你先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舞台上的那个犯罪嫌疑人发现你的存在。

  三、勇敢地参与指证:当警察到来开始侦破案件的时候,你要积极地举起手来,向舞台上的警察提供你看到的一切。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向你认为的犯罪嫌疑人提出你的问讯和质疑。

  《老宅》就是这样一部话剧,每个观众都可能会对案件侦破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你付出25%的专注力、25%的信心、25%的勇气和25%的智慧,你就会在剧场里收到100%的欢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