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本月开幕 话剧《浮沉》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text1 《浮沉》海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陈庆辉)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组织承办的2010年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于11月6日~12月2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献演。其中的亮点剧目是根据人气女作家崔曼莉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浮沉》,该剧将在11月11日~28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  话剧《浮沉》讲述的是经验为零刚转行的小前台乔莉被公司破格重用,成为“七亿大单”的销售,随着工作的深入,乔莉渐渐发现对她的起用本身就是一个“阴谋”……

  在探班看完联排后,有观众表示与他们心目中的《浮沉》有差异,褒贬不一,对此,编剧洪靖慧回应,“原小说中有太多心理描写了,在舞台上不可能表现。但话剧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潜台词,我想好好利用这一点,营造剧中人物独特的对话氛围和特殊语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