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声川携《宝岛一村》 再登保利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44  北京娱乐信报
《宝岛一村》 《宝岛一村》

  信报讯(记者王菲)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中关注度颇高的明星作品,赖声川携《宝岛一村》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再次踏上京城舞台,在保利剧院上演这段不可忘却的集体记忆。

  赖声川的拿手好戏是打造雅俗共赏的悲喜剧,这一点在《宝岛一村》里发挥得淋漓尽致。该剧以台湾眷村生活为出发点,为观众们描绘了眷村中来自祖国大陆各个地方、操着各种方言的人在眷村中凄凉却充满幽默的生活状态。

  《宝岛一村》汇集了目前台湾舞台剧的最强阵容,情歌天后万芳塑造了一个坚强、乐观、有爱心的台湾太太。扮演老赵大女儿大毛的演员是台湾名媛胡婷婷,其实,她就是好莱坞动画片《花木兰》的形象原型。据说当年电影公司设计花木兰的相貌时,找了很多亚洲美女当模特儿,但都不理想,直到发现了胡婷婷,她富有性格和气质的脸庞让他们如获至宝。此外,金钟奖影帝屈中恒等人的加入更让该剧明星云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